清投视讯于4月18日起正式挂牌

佚名 2016-04-19

    近日,清投视讯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于2016年4月18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根据公告,清投视讯的证券简称为清投视讯,证券代码836334,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开资料显示,清投视讯是一家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全系列TNet物联网拼接控制器、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小间距LED拼接、嵌入式全交换拼接控制器、矩阵切换器、控制软件、显示差异化产品应用等系列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 :清投视讯展品细览Infocomm :清投视讯展品细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5
2015infocomm 清投小间距LED首秀2015infocomm 清投小间距LED首秀作者:佚名  15-04-16
清投110寸VMAX智能巨幕全球首发清投110寸VMAX智能巨幕全球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