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率先推出用于活动场合和大型场馆的高亮度荧光粉激光投影机

pjtime资讯组 2016-04-20

    2016 年 4 月 20 日,中国北京讯 ——全球投影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采用 3 片 DLP® 的新投影机,该投影机亮度达 30,000 流明,可提供 WUXGA 分辨率,且画质出众,进一步丰富了在活动和大型场馆应用领域的 HDF 产品线(HDF是巴可高亮度产品系列,亮度从22000流明至30000流明,是大型活动与展示的主流机型)。另外,该款强大的 HDF-W30LP FLEX 投影机具有一个高亮度的荧光粉激光光源,不但使用寿命极长,而且总体拥有成本非常低。得益于独特的荧光粉激光改装模块,正在使用巴可 HDF-W30 FLEX 投影机的客户即能从荧光粉技术中受益。这款投影机与其他 HDX 和 HDF 型号产品采用相同的镜头和模块化设计,镜头平移范围都非常大,而且在易用性方面皆属上乘。

    “如今,客户们面临着海量的技术选择。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通过高亮度和荧光粉激光技术拓展我们的投影机产品组合,以便让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合适的产品。”巴可舞台演艺部门副总裁 Carl Rijsbrack 评价道,“凭借高亮度和荧光粉激光光源技术,HDF-W30LP FLEX 投影机可助力租赁公司和场馆供应商打造绝佳的用户体验,同时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成本。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在当下就可以作出富有前瞻性的决策,并在未来多年持续获得丰厚回报。” 

    高性价比选择

    与基于灯泡的投影机相比,HDF-W30LP FLEX 可帮助客户削减超过 50% 的运营成本,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同时降低安装、服务和维护成本。凭借荧光粉激光光源和先进的冷却设计,这款新型投影机能够无忧连续使用 30,000 小时,从而大幅降低维护和耗材方面的成本。除了能最大程度地减少维修需要外,该投影机还可以为客户节省昂贵的备件库存。

    令人惊叹的完美画质

巴可率先推出用于活动场合和大型场馆的高亮度荧光粉激光投影机

    场馆和活动应用领域的专家们一直都在寻找具备高可靠性能的解决方案,他们尤其看重在亮度和色彩方面的性能。HDF-W30LP FLEX 将高亮度输出的荧光粉激光光源与、3 片 DLP® 技术和高对比度的光学引擎集于一身,可以呈现超凡震撼的色彩和令人惊叹的画质,让您操作无忧。该投影机还采用巴可机柜安装配件的先进的 ImagePRO技术,具有卓越的缩放能力。

    无与伦比的安装灵活性

巴可率先推出用于活动场合和大型场馆的高亮度荧光粉激光投影机

    HDF-W30LP FLEX 无论朝任何方向安装都可以正常运行,使用户能够更加灵活地选择投影机的安装位置。借助标配的灵活亮度功能,用户能够根据实际情况,按照 10,000 至 30,000 流明的增量调整并锁定投影机的光输出。冷却装置最多可安装在离投影机 8 米(26 英尺)远的位置,因此可轻松安装在墙上或桁架上。

    易于改装

    继全新 HDF-W30LP FLEX 投影机之后,巴可公司还新推出了荧光粉激光改装模块。这使租赁客户和场馆业主可以将灯箱更换为荧光粉激光模块,轻松地对现有巴可 HDF-W30 FLEX  投影机进行改装。

    拓展行业领先平台

    巴可的 HDX、HDF 和 HDQ 投影机系列是当今市面上功能最强大的投影机,广泛应用于各种活动、场馆、主题公园、旅游景区和投影映射项目。这些坚固耐用的投影机能够自如应对各种在艰巨环境中的应用挑战;此外,由于其模块化设计仅包含五个构建模块,因此非常易于安装和维护。鉴于 HDF-W30LP FLEX 投影机与巴可 HDF 系列投影机采用相同的外围设备,例如 TLD 镜头、租赁框架和航空箱等,因此可为您节省一定的资金投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军民融合加速 AVANZA帅映获军队特大订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0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0
激光领衔 迪威视讯助力中国“智”造激光领衔 迪威视讯助力中国“智”造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