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企业市场 罗技推出经济型“软视频”

佚名 2016-04-21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针对企业办公应用,罗技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经济型视频通讯系统。该套系统名称为Logitech CC3500e,又可称为“软视频”。软视频是相对于传统硬件视频会议而言,不需要专网专线的构建,基于远端服务器的软件支持就可以轻松进行通用视频通讯应用。

    此次发布的CC3500e视频会议系统,包括视频摄像头、音频扬声器以及集线器等硬件。罗技视频业务亚太区高级市场经理Lee Bergs介绍说,CC3500e是罗技普及型 ConferenceCam CC3000e 的继任者,意在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经济、便捷的视频通讯解决方案。

    罗技方面透露,罗技CC3500e视频通讯会议系统在中国的市场零售价为 8100元,扩展扩音器的零售价为2290元/个,在价格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维农业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视维农业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8
远程在线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远程在线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9
武当or少林,也谈视频会议软硬之争武当or少林,也谈视频会议软硬之争作者:四季花开  16-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