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成主业业务

佚名 2016-04-25

    近日,威创股份对外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整体实现营收收入9.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58%。其中,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发展成为公司的另一项主业业务,报告期内取得迅速发展,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实现营业收入18,864万元。

    威创表示,2015年公司在持续提升大屏幕显示系统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在信息可视化上的投入,加快转型速度。在信息可视化方面,公司聚焦高端客户,聚焦重点行业,在超高分综合信息可视化应用平台以及面向行业的信息可视化行业软件产品的开发上有显著的进展,在产品的性能,功能以及可靠性,稳定性等方面均有明显提高,在公安行业、交通行业、电力行业、金融行业以及政府行业样板项目的建设取得重要突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清投视讯于4月18日起正式挂牌作者:佚名  16-04-19
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作者:佚名  16-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