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东方中原坚持言传身教,推进信息化浪潮

飘雪 2016-05-16

    在教育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投影机和电子白板设备已经成为了现代化课堂的重要设备,市场需求日益强烈。不过,在实际应用中,如果想要这些设备发挥其应有的价值,就要求教育行业用户具备专业的操作认知。显然,由于市场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这仍是一大短板。基于这一市场现状,针对电子白板市场拓展,东方中原选择兼顾产品提供与应用指导的双重职责。

教学信息化推进 东方中原坚持言传身教

    东方中原讲师亲临洋县 体系化培训电子白板应用

    4月9日,洋县2016年教育信息化应用培训在青年路小学成功举办。东方中原胡钰捷讲师亲临现场,就公司最新研发的Donview(东方中原)软件对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140余位信息技术骨干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授课和系统讲解。

    从实际操作流程出发,胡钰捷讲师从细节上对电子白板的应用进行了剖析,包括了电子白板设备的开启和维护等基本操作,关于Donview(东方中原)软件的电脑功能、板书及office的批注保存等深化应用功能,力求让参加培育的教师对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产品的应用形成体系化的认知,以确保实际应用效率。

    对于作为核心组成部分的Donview(东方中原)软件,胡讲师的详解介绍说,它是一款集众多优秀教师先进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内容于一体的大型集成化多媒体教学软件,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大部分科目,覆盖了数理化等科目。借助多媒体教学软件,教师可以运用文字、图形、图象、动画、声音、音乐等多种媒体信息激发学生的主动性,有效提高课堂教学的互动性,对学校信息化教学及家庭自主学习辅导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教学信息化推进 东方中原坚持言传身教

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搭配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就是东方中原专门针对教育市场需求推广的激光光源短焦投影机,不仅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显著特色,更具有长达20000小时的寿命,与之搭配的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产品,是一款可实现前维护的红外感应技术产品,具有抗光干扰强、定位精准、即插即用等诸多优点,二者组合,完全满足了此次洋县培训长时间稳定运行的刚性诉求。

    “言传”与“身教”并重,东方中原培训获得高度认可

    现场,胡钰捷讲师不仅有“言传”,更有“身教”,通过对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产品的教学应用演示,与到场学员进行了积极互动,包括现场答疑、当堂训练等,获得了教师们的高度认可。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学以致用,并深入探究。

教学信息化推进 东方中原坚持言传身教

    洋县教育信息化技术中心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洋县教育信息化建设意义重大。本次参加培训的140位教师将接受技术中心的笔试、上机实践操作以及教学应用等方面的考核,优秀者将被聘为县级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将成为全县教育信息技术推动的骨干力量。

教学信息化推进 东方中原坚持言传身教

    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市场拓展,东方中原自我特色鲜明

    随着教学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的日益凸显,“内容至上”、“应用为王”已经成为了业内差异化发展的共识,然而,在实际的市场拓展中,如果想要切实做到这一点,厂商就要打破固有的单方向创新模式,所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形成研发团队与应用市场的良性互动,互通有无。显然,在这一方面,东方中原已经走在了前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打造广州大学培训室样板间工程东方中原打造广州大学培训室样板间工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