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影院引领全球 20 多个国家逾 40 个顶级放映商转向激光放映机

pjtime资讯组 2016-04-27

    2016 年 4 月 25 日,中国北京讯 ——全球数字电影放映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近期全力推进影院激光放映领域的战略目标,巴可的影院激光战略围绕两大核心支柱:

    巴可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能够以极具吸引力的总拥有成本,大幅提升观影体验,从而让放映商能够在打造与众不同的高端影院观影体验的同时,获得极高的投资回报。

    巴可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与传统的氙灯放映机相比,不仅能够节省大量成本,还能带来一流画质。这类放映机提供新放映机和改装套件两种选择,可以在现场把现有的巴可氙灯放映机升级到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引领高端影院产业

    巴可多年技术领先,厚积薄发,为您呈现旗舰激光放映机。巴可的集成激光放映技术在极大提升观影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放映商面临的复杂性。正因为如此,全球 20 多个国家逾 40 家放映商选择了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技术,该放映机的全球安装数量已超过 100 台。因此,巴可现在的高端激光放映机安装数量超过了所有其他高端激光放映机安装数量的总和。

    前所未有的清晰画质

    巴可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能够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晰画质,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观影体验,这一点从对选择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用于影院放映的放映商的最新调查中已得到证实。调查显示:观影者对旗舰激光放映银幕的画质打分最高,也证实了卓越观影体验对提升消费者观影频次有积极影响。观影者愿意为激光放映电影支付更高票价,从而提升了放映商的收入。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帮助提高运营效率并节省成本(因为消除了更换灯泡的需求),这使得巴可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成为了非常可靠的商业典范。

    巴可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再拓边疆

    在今年电影产业博览会 (CinemaCon) 上,巴可推出了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的高对比度版本。它的对比度高达 6000:1,是现有旗舰激光放映机高亮度版本的两倍,更是其他 4K 氙灯放映机对比度的 4 倍,而且其亮度水平高达 4万流明。放映商可以在放映机生命周期中更改放映机版本,以完美适应每个银幕。

    客户完全认可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

    2015 年下半年,电影放映商 Santikos Entertainment 与巴可开创历史新篇章,宣布于当年春天开放了首座全激光放映机多厅影院。这家德克萨斯放映商新开的 Casa Blanca 影院的全部 16 个银幕都将采用巴可高效率、高亮度水平的L系列旗舰激光放映机。

    “我们的顾客期望 Santikos Entertainment 能够走在技术前沿,而巴可激光放映机现在是电影放映技术领域的顶尖产品。让我们骄傲的是,Santikos Casa Blanca 影院采用的都是业内优质产品。”Santikos Entertainment 总裁 Art Seago 表示。

    最近购买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的其他放映商也非常满意该产品所带来的优势:

    乐天影院 (Lotte Cinema) 的首席执行官 Cha Woncheon 表示:“创建大银幕并不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关键是要提供适合这种银幕的声音和画质。两个月来,我们对巴可公司的 DP4K-60L 放映机做了全面检测,现在我们相信,巴可激光放映机将成为优质影院真正的制胜法则。”

    Kinepolis Group 首席执行官 Eddy Duquenne 表示:“为了保持影院先锋的地位,我们在不断研究为观众提供新体验的方式。巴可在这方面总能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现在,他们凭借激光技术和沉浸式互动影院体验理念,再次引领市场潮流。我们相信,我们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将能帮助我们创造终极客户体验,从而把更多观众吸引到我们的影院。”

    Nordisk Film Biografer 驻外执行经理 Lars Jørgensen 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是对电影院的共同爱好。通过采用像巴可激光放映这样的创新技术,我们一定能为整个地区的影院体验树立一个新标准。”“最近,我们决定升级最大的三家电影院,为我们的观众提供全新的观影体验。要提升视觉感受,激光光源放映机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俗话说,眼见为实。它的亮度前所未见,表现令人惊艳,特别是在 3D 电影中,”Nordic Cinema Group 开发经理 Janne Uusi-Kölli 表示。

    巴可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系列 – 成本效益和卓越画质的完美结合

    随着旗舰激光放映机的使用不断增加,巴可也将推出新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它是我们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的完美补充,我们将全力帮助放映商让所有银幕都能从激光技术中获益。因此,巴可制定了明确的战略目标:在整个产品组合中全面采用荧光粉激光技术,让电影放映商的所有连锁影院的每间影厅都从激光放映技术受益。

    在 2015 年亚洲电影博览会 (CineAsia) 上,巴可推出了首批荧光粉激光放映机LP系列,它们是更广泛的巴可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家族的首批成员。DP2K-20CLP 是业界首款 18,000 流明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亮度是市场上任何其他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亮度的 3 倍。巴可荧光粉激光放映机比氙灯放映机的成本低,非常适用于中端和预算有限的影院。

    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推出更多型号,包括 2K 和 4K—B 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 S 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预计将在 2017 年推出。

    巴可荧光粉激光放映机消除了所有灯泡相关成本,显著提高了使用便利性和成本节约能力。与灯泡放映机相比,它的光学效率明显更高,可以使能源成本最多节省 50%。这种放映机具有独特的冷却系统,寿命超过 30,000 小时。

    此外,凭借独特的荧光粉激光改装模块,已拥有巴可电影放映机的放映商可以轻松地将灯箱更换为荧光粉激光模块。 

    见证未来

    毫无疑问,巴可激光放映机异军突起,吸引了许多放映商转向巴可的全系列激光放映解决方案。

    金逸影城将在广州的电影院建立亚洲首个全激光放映机多厅影院,还将广泛安装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巴可激光技术享誉业内,此次在广州影院引入巴可先进旗舰系列和荧光粉激光设备在亚洲中尚属首个案例,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荣幸。”金逸影视工程项目中心总经理许守伟表示,“我们相信巴可激光技术是我们的最佳选择,我们不仅能够给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观影体验,同时也能简化内部运营进一步节约成本。”

    最新动态是,新推出的Regal LA LIVE:巴可创新体验中心也将于今夏全面装备激光放映机。其中两个高端影厅将部署旗舰激光放映机,其他影厅将全面升级为巴可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互补性产品组合

    巴可影院副总裁 Stijn Henderickx 表示:“巴可现在的激光放映机产品种类齐全,可以确保完美适应每个银幕。无论银幕尺寸、影院大小还是预算等级,都能让我们的放映商合作伙伴为顾客提供令人振奋的观影体验,同时让他们所有的连锁影院都能从巴可激光放映机获得经营优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