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专业工程而生 奥图码新品高亮工程投影机WUC700

pjtime资讯组 2016-05-03

    近年来高端工程投影机市场持续保持高增长,面对工程投影机市场这片蓝海,众专业投影品牌也积极努力“爬高”,以便能够在高端工程投影这个细分领域占据有利地形。作为专注于投影机市场十多年的奥图码,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应对市场需求积极布局。如去年率先推出的激光工程投影机,领跑其他品牌,彰显其技术实力所在。而为满足多元化用户使用需求,奥图码除积极布局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线之外,也在继续完善灯泡高亮工程投影机产品线,如新款WUC700高亮工程投影机,为大型场所带来了高亮高画质解决方案。

为专业工程而生 奥图码新品高亮工程投影机WUC700

    亮度度+高分辨率投影高品质大画面

    为满足用户对亮度和画质的高要求,奥图码WUC700采用了更为持久的亮丽的DLP显示芯片及奥图码采用465W高效能灯泡,结合精密光机设计,两者的完美组合使WUC700在保持了WUXGA (1920×1200) 高分辨率的同时,也将投影机的亮度提升到了6500流明,为用户呈现高亮度、高分辨率、色彩逼真的影像。可满足大会议室、礼堂、展馆展厅等大屏幕拼接融合亮度需求,实现高亮度大画面投影。

    在提高亮度的同时,奥图码WUC700还通过使用机械光圈控制来调整画面的暗场亮度以提升其对比度,同时又可确保其亮度不会损失,实现其高亮高对比的画质。使画面对比度高达5000:1,能够展现出更多细节,画面的层次感也更强。

    奥图码高亮工程投影机WUC700搭载了德仪Brilliant Color II技术,同时搭配6段式色轮,通过对中间色调的强化处理增加色彩饱和度 ,在提高画面亮度的同时,使画面色彩表现更加真实更生动。同时搭配色彩调整匹配功能,其OSD提供Red Gain / Green Gain / Blue Gain / Red Bias / Green Bias BlueBias供客户选择,通过对R/G/B Gain及Bias调整,以及Gamma类型选择功能,调整投影画面的色彩和灰度,即可使单台投影机满足客户的特殊色彩需求,也可使多台投影机之间的亮度和色彩达到一致,满足客户拼接或融合画面一致性的要求。

    多款镜头更换扩展适用范围

    考虑到当下工程投影机所应用的环境更为复杂,为适用于多种不同安装场所,奥图码工程投影机WUC700配备了四种可更换的不同焦距镜头来满足不同需求。投影150寸的16:10画面,使用短焦镜头只需要2.42米,而使用长焦镜头最远投射距离可达9.43米,无论是大型会议室、大厅,还是展厅,都有相应的镜头来满足不同的安装需求。

为专业工程而生 奥图码新品高亮工程投影机WUC700

    同时,奥图码WUC700还支持镜头电动缩放位移及位置记忆功能,可通过投影机上的位移调节旋钮将投影画面无损平移,拼接、融合、叠加等应用时安装调整更轻松方便。镜头位移范围:垂直: -50% ~ +50%H;水平: +/-15% W,且支持3组镜头位置记忆功能,用户只需将镜头位置储存,再次使用时只需简单调用即可将镜头移至所需要的位置。

    专业接口专为工程而生

为专业工程而生 奥图码新品高亮工程投影机WUC700

    奥图码专业级工程投影机WUC700还配置了丰富接口,支持多路不同信号源同步输入,HDMI/DVI/BNC接口,适用于系统集成项目选择使用,只需要通过遥控器便可快速在各个信号源之间切换,RS232接口和RJ-45接口支持多种远程控制及集中管理方式。同时,12V trigger输出接口可提供+12V电压用于控制周边设备。另外,具有的RJ-45接口和RS232接口,可支持多种网络控制协议(Crestron/Extron/PJ Link/AMX/Telnet)进行远程控制和集中管理,不同的设备可通过相同的网络控制设备和软件统一控制。

    WUC700作为奥图码灯泡投影机家族中的新成员,凭借其高亮度、细腻的高分辨率显示能力、逼真的色彩、实用的投影功能和支持可交换投影镜头的设计,相信将实现佳能在中高端固定安装投影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奥图码推出4K激光家庭影院P1奥图码推出4K激光家庭影院P1作者:佚名  19-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