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网科技中标温州日报电子阅报栏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16-04-29

    近日,由温州日报发起的党报公共阅报栏(屏)招标项目,吸引了众多数字标牌厂商积极的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颖网科技凭借多项优势和强大品牌影响力,成功摘得该项目,百余套智能电子宣传栏将投放到温州各城区。

    根据项目招标要求,颖网科技此次为温州日报定制提供的为室内屏媒体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报业屏媒体管理平台软件与42寸双屏立式触摸海报机。通过软硬件的协同配合,系统平台具有电子阅报、广告宣传、政府信息发布,并结合温州当地特色整合提供电商O2O平台功能等,将为市民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新颖的电商O2O服务,在便民的同时,将有利于报社打造一种全新的盈利模式,实现经济效益和文化产业振兴与报业集团的持续稳定快速地发展。

    据了解,《温州日报》创刊于1947年5月1日,系中共温州市委机关报,是温州市发行量最大、发行面最广的综合性日报。党报公共阅报屏自2014年被列入温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以来,温州市所辖的多个地区,如市辖区、县区、代管县级市等重点场所目前已实现全覆盖。此次中标该项目,是对颖网方案、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高度认可。颖网科技将以一贯专业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为温州日报构建兼具稳定性和安全性的电子阅报系统,提供从产品服务到技术保障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打造公司在华东市场的代表性报业电子阅报屏项目。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标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颖网科技可提供户内外的报业屏媒体解决方案,自开拓报业市场以来,以性能优越稳定的报业屏媒体解决方案和产品,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成功案例遍及多个城市,并已成为中国报业协会理事单位。截止目前,颖网科技已成功服务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内江日报社、羊城晚报、宜宾日报、泸州日报、济南日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合肥晚报等客户。颖网科技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立足报业转型发展需求,根据各地报社的差异化应用需求,提供针对性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安液晶广告机应用于西安市某购物广场锐安液晶广告机应用于西安市某购物广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