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摇篮拟与其他合伙人共同投资“城市合伙人”项目

佚名 2016-05-03

    近日,威创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色摇篮”)预算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与其他合伙人共同投资“城市合伙人”项目。

    根据公告,金色摇篮计划在未来3-5年内在全国与当地合伙人合作设立不超过25家金色摇篮“城市合伙人项目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城市合伙人与金色摇篮在其所在城市设立项目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在代理区域内进行1-16岁儿童相关业务的推广。每家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其中:城市合伙人出资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74%;金色摇篮出资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26%,金色摇篮预算累计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以上具体的项目公司名称、注册资本、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对于此次交易,威创方面表示,金色摇篮本次投资城市合伙人项目,从提高幼儿教学质量需求出发,积极探索创新的商业模式,有利于金色摇篮业务的加速拓展,能迅速提高金色摇篮的市场渗透力和品牌影响力,有助于公司幼教城市生态圈战略的实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