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08.39%

佚名 2016-05-03

    近日,彩讯科技对外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3.48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 2.89%;实现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42.95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108.39%。

    彩讯科技表示,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基本全面停止了租赁业务。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产品优势、成本优势和市场优势,积极开拓目标市场,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地位;重点完善绩效考核等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宣贯;抓紧应用型开发项目,并积极申请各项项目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威视讯激光触控屏打响进军地产第一枪迪威视讯激光触控屏打响进军地产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