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vision发布Very BEST被动式3D偏光方案

叮当 2016-05-04

    Dreamvision公司宣布,其Very BEST(Bi-Efficiency Stereo Transmitter,双层高效立体声发射器)现今已上市。系统不采用活动快门,因而3D图像的感受平滑,可减少视觉疲劳,头痛或恶心等主动式3D投影时有发生的问题。由于不存在嵌入式电子器件和电池,3D被动式眼镜比3D主动式眼镜轻10倍。

    Dreamvis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Younes表示:“我们自2012年开始提出一站式被动3D投影解决方案,包括投影机、偏光器、眼镜、底座和屏幕。Dreamvision打造了真正的专业被动3D投影方案,我们仍继续致力于以同样的技术方式打造完整的3D设备配套。”

    被动3D同时也是一个经济的解决方案,因为3D眼镜的所有权成本更低。该系统套件是一个重新优化的偏振调制器,具有更高的图像清晰度和市面上最快的切换速度。一个更大的,重新设计的窗口使得利用一个变形镜头观看真实银幕格式的被动3D图像成为可能。

    Dreamvision营销经理Frederic Valin表示:“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对于BEST被动3D方案的性能非常满意,我们的产品组合有更强大的解决方案能满足更大场地的需求。尽管主动式3D对于小众来说是完美的,但被动式3D技术是更加广泛人群及预算有限应用的理想选择。”

    新的投影系统可以搭配明亮的投影机,具有良好的光效。在3D投影领域,Dreamvision提供了比传统主动式快门眼镜提升70%的亮度水平。新方案在更大屏幕上能提供更加明亮的画面。

    系统套件可以调整以获得最优3D图像。源于其连通性,Very BEST图形界面可通过集成触摸屏直接访问,或通过LAN或智能手机无线网的Web界面实现控制。

    Very BEST 3D被动系统被打造成Dreamvision Siglos+系列,包括固定变形镜头安装。其同样适用于任何带有标准VESA mini-DIN 3或BNC syncro输出的单片DLP或三片DLP投影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ceptional 3D展示裸眼3D数字标牌Exceptional 3D展示裸眼3D数字标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9
裸眼3D技术或将出国家技术标准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11
首个城市3D体验中心院线联盟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07
“裸眼3D”--天禄光电将大片搬至客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25
GetD格多维3D单机偏振系统 GK50GetD格多维3D单机偏振系统 GK50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16
DreamVision发布Starlight3投影机DreamVision发布Starlight3投影机作者:米兹  10-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