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橱窗显示与模拟、数字及灯光显示组合,打造出迷人的,令人身临其境的橱窗故事。沿着密歇根大道店面铺开,AT&T显示屏展现了芝加哥的标志建筑和天际线。
搜 索

MaxMedia打造AT&T美轮美奂店面橱窗屏

更新日期:2016-05-04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42期

    橱窗显示与模拟、数字及灯光显示组合,打造出迷人的,令人身临其境的橱窗故事。沿着密歇根大道店面铺开,AT&T显示屏展现了芝加哥的标志建筑和天际线。

    提名公司: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MaxMedie公司

    地点:伊利诺伊州芝加哥AT&T

    项目:AT&T旗舰店橱窗屏

    类别:零售

    背景:

    项目的目标是采用芝加哥艺术学院的永久性收藏,为AT&T密歇根大道店面橱窗屏设计并实施一套视觉方案。窗口的组成包括数字和模拟混用以打造怀旧复古的橱窗效果。

    挑战:

    1.确定主题,并确定需要动用永久收藏的哪些部分;

    2.同步所有设备的图像和动画;

    3.以正确的尺寸和比例创建建筑物;

    4.分组设备,使其均衡。

    解决方案:

    项目本身就是艺术性的,将三维空间转换成镜像二维空间,插画风格的展览。共采用80台三星设备,模拟橱窗展示变为数字艺术,让游客以新奇和美观的方式体验高雅艺术。创建了数字交互窗口将艺术带入生活,并激发观众探索生活中的艺术。

    结果:

    该项目获得了“Project Windows 2015”最受欢迎&参与度最高显示屏(Fan Favorite & Most Engaging Display)大奖。MaxMedia还获得了DSE 2016零售类别银顶点奖(Silver Apex Award)。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