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佚名 2016-05-04

    融合通信的发展为渠道商带来全新的机遇,一起打破传统视频会议、降低交易成本、促进企业间的深化和提升办公效率,作为渠道商,应该如何找到更多优质资源?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6 年5月10日13:30——17:30,由业界知名厂商潮流网络、以色列奥科、云起融通联合主办,将携手东微智能、韩光奥特、Newline、罗技、缤特力、固视等众多知名厂商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共同举办主题为“GAS+聚合的力量”动力云服务的高端沙龙会。这是“GAS+聚合的力量”全国十大城市巡展继深圳站后的第二站。

    “GAS+”的缘由

    面对“互联网+”战略转型的中国市场,真正被改变的将是思维方式和工作模式。传统的音视频通信厂商需要跳出原有“会议”的束缚,以音视频应用为核心,以构建基础音视频能力平台为根本,深入与行业应用整合,以解决方案销售带动产品销售。面向互联网思维的时代转变,我们不再局限单兵做战的传统模式,“GAS+” 所倡导是以聚合生力。潮流、奥科、云起融通顺应趋势自发抱团组成GAS组合,从单一产品厂商进行技术模式的聚合变革,推出以云融合服务为核心,提供全面的接入能力包括SIP、H.323、WebRTC、Skype for Business、APP应用,涵盖视频、语音、协同等全通讯领域。

    “GAS+” 旨在发挥聚合的力量,邀请业界优秀品牌共同组建“GAS+”,以符合互联网思维的聚合模式,带动生态圈厂商的业务机会和渠道合作深度。上海站,GAS携手东微智能、韩光奥特、Newline、罗技、缤特力、固视,一起携手共同构建通讯行业生态圈。我们欢迎更多的同盟者加入我们。

    来这里,您将找到不单纯的公有云、私有云、一站式音视频融合解决方案,最新最全的音视频融合通信产品,及接触到优质厂商资源。

    您将有机会聆听业界行业发展和全新的商业模式思路。对于广大的渠道商,学习从传统模式中以“设备”为核心的“买卖”定位,如何走入建立以“服务”为核心“运营”定位的升级方向。如何在商业模式从传统单一的“销售”演变为“联合运营”、“租赁合作”和“项目合作”多种灵活模式,符合新时代下客户对轻资产的发展要求…

    面向互联网思维的时代转变,我们不再局限单兵做战的传统式,“GAS+”聚合的力量将在全国十大城市意向邀请及分享2000家合作伙伴及渠道,欢迎更多小伙伴了解和加盟,共同追求及分享互联网聚合的力量。

    让我们回顾2016年“GAS+”第一站深圳站的精彩瞬间

    2016年4月7日,"GAS+"全国十大城市巡展首站在深圳威尼斯酒店罗马厅率先完成。本次会议主题为“视频云服务对行业的变革及‘不单纯’的音视频会议增值方案”。

    深圳站的火热气氛可谓赛过炎炎夏日,小伙伴们赶紧来围观一起来热热身吧!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现场签到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大会现场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云起融通创始人周朝龙先生精彩发言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奥科中国区总经理蒋毅军先生发言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潮流网络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总监吴海健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精彩的现场演示环节

“GAS+”互联网思维,开创视频云会议全新机遇

    三位分享嘉宾与来宾精彩互动

    深圳站的精彩看点是不是让您意犹未尽呢,别着急,5月10日“GAS+”聚合的力量全国秀之上海站,小伙伴们约起来,下一站更精彩!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潮流网络”公众账号。或点击http://www.wanshe.cn/orders/view/12915进行报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18年不负所托 博鳌亚洲论坛科达在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在线教育的春天来了,现在进场不算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天仕博借“青果在线”赋能千万用户天仕博借“青果在线”赋能千万用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我国教育信息化即将进入2.0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