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委任Jan De Witte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pjtime资讯组 2016-05-04

    2016年5月04日,中国北京讯——巴可公司(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近期宣布委任Jan De Witte 先生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前任CEO Eric Van Zele 先生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退休。Jan De Witte 先生将于2016年6月加入巴可核心领导团队,并于同年10月1日正式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巴可委任Jan De Witte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Jan De Witte 先生

    董事长 Charles Beauduin 先生表示:“在Eric Van Zele 先生的领导下,巴可不但在全球市场中一直保持领导者地位,其组织架构也更加专注和精简。创新的战略和完善的客户关系不仅推动了企业文化发展,也推动了公司向“增值服务”以及“网络化软件解决方案”的战略转型。至此,Eric Van Zele先生将继续留在董事会,以确保公司领导层和战略重点的连续性。”   

    “经过全面评估后,董事会认为 Jan De Witte 先生是新任CEO的最佳候选人——他拥有丰富的全球化组织领导经验以及深厚的增值软件和服务背景。基于Jan De Witte先生在开发新市场、提高运营效率和管理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出色工作业绩,董事会坚信,在Jan De Witte先生的领导下,巴可必将能实现可持续性的价值创造。”

    Eric Van Zele 先生表示:“自 2009 年我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公司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也对全体员工深表感谢。巴可大家庭是一个卓越的组织,我们的同事才华横溢、志向远大,对创新和客户服务孜孜以求。能够为巴可的员工、客户和股东服务,是我的荣幸。我坚信,Jan De Witte 先生是领导这个公司的最佳候选人。我也真诚地期待着在今后几个月与他携手合作,确保首席执行官职务交接期的平稳过渡。”

    Jan De Witte 先生现年 52 岁,此前担任通用电气公司全球医疗集团 IT 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部门年营业收入接近 20 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 4,000 多名员工,专为美洲、欧洲、中东、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提供临床软件和系统软件解决方案。过去16年期间,Jan De Witte 先生分别在美国和法国为通用电气公司医疗事业部工作,随后他的职务不断升迁,并在加快销售增长、运营效率、组织成效、供应链管理、技术与产品研发以及战略调整等方面表现出卓越的领导力。自2007年以来,他一直是通用电气公司的高管。 

    在加盟通用电气公司之前,Jan De Witte 先生曾在麦肯锡咨询有限公司 (McKinsey & Company Inc.) 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和苏黎世等分公司工作了五年,为工业和交通运输领域的客户提供战略与业务拓展、业务流程重组以及运营改进等服务。在 1987 年至 1991 年期间,他在宝洁公司 (Procter & Gamble Company) 比利时分公司负责供应链和生产管理工作。 

    Jan De Witte 先生于1987年获得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 (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的机电工程硕士学位,并于1993年获得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MBA 学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