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ora发布高效蓝色OLED发光器显著进展

叮当 2016-05-05

    德国OLED发光器开发商Cynora宣布,历经6个月,其高效蓝色OLED发光器材料研发已取得显著进展。公司的材料目前尚未准备好商业化应用,但公司认为其已经“在路上”。

    Cynora开发基于TADF的发光器,专注于蓝色发光器。Cynora开发了深蓝色材料达到16.3%(100cd/m2)的EQE,而2015年10月这一数据为3%。

    同时,公司采用天蓝材料改善器件寿命。近期达到了超过400小时(LT50,500cd/m2)的显著提升,而去年10月仅为数分钟。公司当前的目标是一种深蓝材料能够同时兼顾效率和寿命。

    Cynora并非唯一的TADF开发者,九州大学近期拆分出来的一家新公司Kyulux致力于到2018年实现TADF发光器的商业化应用。

    2015年3月,欧盟委员会推出了一项名为Phebe的项目,制造推动TADF发光器的研发和商业化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OC电脑一体机惊艳亮相济南安博会AOC电脑一体机惊艳亮相济南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2019CCBN世纪睿科集团精彩继续2019CCBN世纪睿科集团精彩继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默克在中国上海开设新的OLED技术中心默克在中国上海开设新的OLED技术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0
CYNORA展出高性能蓝色TADF发光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