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煮酒CREATOR快捷智慧教育交流及媒体推介酒会即将盛大开启

pjtime资讯组 2016-05-05

    5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沈阳开幕。作为教育行业举足轻重的盛典,这是一次最前沿技术的精彩碰撞;是全国各级教育部门、用户及系统集成商与生产经营企业充分沟通合作的平台;更是一次共同把握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走向、感受教育装备领域创新脉动、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英雄聚会。

    CREATOR快捷将携"三通两平台解决方案"、"互动式精品录播课堂"、"8通道多功能精品录播课堂"、"VR沉浸式课堂"、"多媒体云中控"等智慧教育解决方案震撼登陆该展会,展位号为E2B003。

    届时,CREATOR快捷也将举办智慧教育交流及媒体推介酒会,与您谈笑煮酒,共话智慧教育之广袤蓝海!

    酒会时间:5月9日(展会第二天)晚上 20:00

    酒会地点:拉阔工厂酒吧(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8路1905创意文化园)

    温馨提示:邀请函将在展会现场正式交递,请持邀请函进场参加酒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