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冠视界破茧成蝶:科技铸就安防 品牌成就维冠

pjtime资讯组 2016-05-06

维冠视界破茧成蝶:科技铸就安防 品牌成就维冠

    图为三板虎罗武强(左一)、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左二)、三板虎康宗强(右二)

    三“维冠视界很有可能发展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崛起最快的黑马!”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冠视界”,证券代码:835002)董事长龙乙平在三板虎投资价值访谈时激情澎湃地表示。

    “三板虎在新三板服务方面上非常的专业,正是我们所寻找的专业机构。”龙乙平与三板虎团队对此接触后,对三板虎的专业服务给出如此的评价。

    因此,龙乙平敞开心扉地与三板虎分享了维冠视界的成长故事以及下一步的宏图大计。

    维冠视界:中国安防行业一线一流品牌

    早在2003年龙乙平创业之际,就开始对公司进行规范严格的管理,为企业日后逐鹿资本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9年原公司改制,摇身一变成了如今的维冠视界。

维冠视界破茧成蝶:科技铸就安防 品牌成就维冠

    图为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在三板虎投资价值访谈中

    “在2010年,维冠视界提出了第一个五年规划,五年内我们要将维冠打造成为安防行业一线一流的知名品牌。”龙乙平在企业家专访上侃侃而谈。

    三板虎发现,维冠视界经过五年的发展,已达到最初规划的目标,已成为安防行业一线一流的知名企业。目前,维冠视界已成为国内在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市场美誉度方面上前三名的地位,并且在安防显示设备这块领域上,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安防显示品牌之一。

    据公开资料显示,维冠视界是一家从事安防监控集智慧显示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智慧城市建设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三板虎了解到,维冠视界已成为中国显示终端的第一品牌,在行业内还首创了“麦店”模式,“麦店”是国内首创基于B端,集电商与新媒体为一体的O2O平台,专为实体零售店提供“一公里商圈”的B2C服务。

    维冠视界:新三板第一个基于B端的O2O平台

    “从事传统制造业行业的说起来都是泪。”龙乙平提及从事传统制造业的辛酸感慨不已。他表示,维冠视界目前要做的并不是转型,而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质的飞跃。

    据三板虎了解,在同质化和市场饱和的传统硬件领域,在企业固有成本增高的同时,硬件的销售额却在每年下降,利润越来越薄,而“互联网+”和“电商”好似一股春风进入硬件市场,为硬件市场开拓更加广泛的销售渠道,为企业带来了O2O的新商业模式。

    维冠视界也同样面临着硬件领域的痛苦问题,当电商强势崛起后,创立了维冠视界基于B端的O2O模式。

    维冠视界是第一个基于B端的探索者,最初在创立这个项目时,国内所有的电子商务平台都是基于C端的,因此龙乙平明确的表示坚决不能走基于C端的路线。

    经过几年发展,维冠视界的O2O模式被投资者认可,并受到广大的用户喜爱。

    龙乙平向三板虎表示,今后会做好两件事情。一是将好的东西展示出来,二是将产品延伸至手机。

    维冠视界:新三板创新股权激励模式的第一家企业

    “到2020年,我们的目标可以用以下几个数据来说明:五年内完成百亿市值,十个员工达到亿万身家,一百个员工达到千万身家。”龙乙平在企业家专访上雄心壮志的向三板虎表示这三个数字计划。

    由龙乙平的诉说中,能看出他更加注重公司员工的利益与发展。维冠视界每年会花费60万元左右将重要的企业骨干派发出去进行高端人才脱产学习。

    “维冠视界将在五月份披露员工的股权激励方案,叫做虚拟期权转限制性股票,一定要让员工少花钱,花很少的钱得到公司股票。” 龙乙平表示在员工的股权激励上,不会空洞的画一个饼,一定要给出明确的激励方案,员工的千万身价一定要实现。

    拥有优秀的商业模式,主营业务非常明确,可靠的员工股权激励方案,这样的维冠视界,冲击百亿市值指日可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维冠视界 聚力售卖机专显屏产业升级维冠视界 聚力售卖机专显屏产业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维冠视界售卖机专显屏强势亮相CVS维冠视界售卖机专显屏强势亮相CVS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杭州安博会聚首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杭州安博会聚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