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数字综合管理平台应用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

pjtime资讯组 2016-05-06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信息化在“智慧检察”建设上的重要性日益凸显。CREATOR快捷作为国内顶级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多年来在“智慧检察”工作上累积了深厚的技术及实践经验。近期,公司旗下最具创造性的图形图像智能化数字综合管理平台成功应用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该平台以混合拼接矩阵PRO-MAX7272为核心,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打造了一个可将多路信号进行图像拼接以及KVM管理、信号切换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检务指挥中心。

     

    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智能化数字综合管理平台是针对指挥控制中心、大型会议室、视频会议室等研发设计的新一代音视频一体化解决方案。既具备传统矩阵的信号管理功能,同时还拥有完美的信号拼接功能,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可根据对信号的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切换显示。

    同时,该平台具有强悍的KVM管理功能,这个功能为广西检察院实现了对多个远程位置服务器的访问与控制。只需要一套鼠标键盘即可轻松访问目标服务器,既节省了可观的人力、物力与财力,又避免控制台因过多鼠标键盘造成杂乱。

    该平台在设计上极注重细节,如采用四路的插卡式设计,更符合工程实际需求。热插拔功能、POE供电、输入输出卡均支持音频的合成分离、SDI输入卡带有环出功能等等,这些细节都让整个平台更加灵活,应用也更加简单与智能,获得了检察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数字综合管理平台应用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

    为满足广西检察院综合检务指挥中心的会议功能,现场同时装备CREATOR快捷全数字会议系统。嵌入式发言单元优雅镶嵌在会议桌面,音质透亮清晰,电容触摸按键设计,无机械按键声,按键寿命长,防水设计;优雅的心形指向性电容式话筒高品质拾音,将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为检察院各项会议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CREATOR快捷不仅在信号传输处理及会议系统上造诣突出,其中央控制系统更是具有广泛的市场知名度。系统具有强大的兼容性,现场通过ipad作为人机交互式平台,一键随心控制各种信号切换内容、显示终端、投影机、展示台、DVD、功放、会议系统、电动屏幕、电动窗帘、灯光等。

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数字综合管理平台应用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

    全面建成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综合检务指挥中心所具有的简便性、灵活性、强大的功能等确保了检察院的相关工作开展更加高效快捷,对各种信息的处理更加的得心应手,是对我国“智慧检察”工作的有力践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