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换新装:惊雷Moon 250i Neo合并功放

pjtime资讯组 2016-05-11

    由加拿大音响厂商Simaudio创立的品牌Moon,不但拥有广泛的产品线,而且Moon所制造的每个器材,技术含金量高,出厂时更经过严格的品管把关,可以说是物有所值。去年,Moon将旗下所有中坚价位产品重新改版,推出「Neo」系列,其中这台250i Neo合并扩大机便是由250i的继承机种。

    250i Neo与250i最大的不同,在于250i Neo的面板两侧采用圆弧的造型设计,面板上的按键也经过重新排列,看起来比250i更有质感,让这台中坚等级的合并扩大机看起来更有份量,抑振性能也比前一代更为优异。电路设计方面,250i Neo采用超额供应电源的巨型环形变压器,让本机在8欧姆负载条件下,每声道可提供50瓦的输出功率,而阻抗降到4欧姆时,每声道竟可提供100瓦的输出功率,电流输出绝不软脚。功率放大电路部份,250i Neo率先采用Moon特制的双极晶体管,原厂宣称可以让250i Neo具备更优良的增益线性与低频控制力。此外,本机,输出功率在5瓦以下时,以低失真的纯A类模式驱动,搭配高效率的喇叭,音色更为迷人。

    除此之外,250i Neo具备六组RCA输入,比250i多出一组,让器材搭配更为灵活。除了喇叭输出端子外,250i Neo也具有6.3mm耳机输出孔,让您可以享有私人的音乐时间。250i也具有远程遥控功能,因此Moon附上了自家的CRM-2遥控器,让人轻松遥控听音乐。

Moon 250i Neo.jpg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每声道50瓦(承阻8欧姆),每声道100瓦(承阻4欧姆)

    输入灵敏度:370mV - 3.0V RMS

    输入阻抗:11,000欧姆

    增益:37 dB

    讯噪比:101dB

    频率响应:10Hz~100kHz

    串音干扰:-78 dB

    总谐波失真:0.0015%(输出功率1瓦) 0.02%(输出功率50瓦)

    内调失真:0.05%

    尺寸:429×89×366 mm

    净重:10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暧暧内含光:Evett&Shaw D5落地音箱暧暧内含光:Evett&Shaw D5落地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1
有质感又有力:Gato PWR-222单声道后级有质感又有力:Gato PWR-222单声道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9
维持讯号纯度:Stemfoort SF-200合并功放维持讯号纯度:Stemfoort SF-200合并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0
DAC解码能力:剑桥Cambridge CXA60合并功放DAC解码能力:剑桥Cambridge CXA60合并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