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安防市场目前需求增长强劲

佚名 2016-05-11

    在于5月5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海康威视总经理胡扬忠表示,安防市场目前的需求增长还是强劲的,行业天花板目前还没有看到:海外市场,受到政治、经济等因素的影响具有一定不确定性,总体来说预计未来几年10%的增长还是有的;国内市场,预计未来年15%左右的增长还是有的。

    对于2016年的市场发展情况,海康威视认为,全球环境持续动荡,国内不确定性仍比较强。视频行业市场集中度继续提升,且应用范围不断拓展,产业边界将越来越模糊。视频云存储、视频云计算、视频大数据将给整个产业带来新的变化和机会,而随着国际竞争国内化,中国公司在国际竞争中的影响力将加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康威视:2015年净利预估增长作者:佚名  16-0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