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智慧风暴 天英联合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人气旺

佚名 2016-05-12

    5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天英联合教育(TimeLink)智慧课堂解决方案高调登场,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

掀起智慧风暴 天英联合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人气旺

天英联合展位

    展会现场,为了让与会者对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有更为清晰的了解,天英联合教育在现场进行了应用场景搭建,并安排了专门的讲解员。据投影时代记者现场了解,TimeLink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是一个超轻量级的课堂教学内容完整记录和重现的解决方案,它它以课件和板书关联的方式录制课堂教学内容并存储到云端,为学生提供全面高效体系化的内生学习资源,具有全自动、全方位、超轻量级和高效四大亮点。

掀起智慧风暴 天英联合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人气旺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全自动,是指上课自动弹出录课软件,提醒老师登录,无需老师操作,就可以完成课堂资源自动录制;全方位,是指语音+板书+课件关联对应,可以全面还原课堂情景;高效,是指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有两种浏览模式,可以快速查看重难点知识,也可从头到尾细致学习,有效提高复习和学习效率;超轻量级,课堂内容占据存储空间小,一堂课全部内容为70M左右,查看与分享的成本极低。

    对于作为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核心显示的部分的云智能白板一体机,工作人员介绍说,其集多点触控电子白板、计算机主机、数字功放、音箱、中控系统、射频卡模块、无线WIFI等功能于一体,一台一体机就等于一间云端多媒体教室,只需一键开启就可以电子授课,免除繁琐布线以及众多开关步骤。

掀起智慧风暴 天英联合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人气旺

与会者现场体验

    如今,“互联网+教育”成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主旋律,信息化对人类教育和学习方式产生了巨大影响,教育行业越来越注重信息化手段的引入,而为了确保应用效果,在选择过程中,人们不再单纯的关注产品性能,而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这也正是从业企业积极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原始驱动力。在本届教育展,天英联合教育主打解决方案,正是对这一行业发展潮流的积极迎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