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安防行业增速放缓但整体稳定

佚名 2016-05-13

    在于5月12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大华股份表示,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安防行业较前几年高速增长阶段来比,增速是有所趋缓,但纵向来看,在当前国内经济形式的大背景下,安防行业较其他传统行业及TMT电子行业要略好,还在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速,且龙头企业增速仍将高于行业平均增速。

    对于海外市场发展,大华股份非常看好。大华方面表示,海外市场未来市场空间广阔。结合公司实际业务现状来看,2015年公司实现海外销售36.26亿,同比增长61.17%,占整体销售收入近36%,由于海外业务占比较小,阶段性增速较快且可持续提升空间较大;结合行业市场空间预测,海外市场至少是国内市场的2-3倍空间,公司未来海外业务与国内业务销售合理占比为1:1,甚至将达到2: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取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6-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