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墨西哥公司为教皇到访提供扩声

佚名 2016-05-13

雅马哈墨西哥公司为教皇到访提供扩声

    梵蒂冈教皇 方济各 于2016年2月12日至17日到访墨西哥城,近千万群众在多个城市大量聚集参加弥撒等活动。雅马哈墨西哥公司在中三个最重要的活动区域为活动提供扩声设备和技术支持。

雅马哈墨西哥公司为教皇到访提供扩声

    当教皇方济各到达墨西哥城国际机场时,音响公司SAE已在现场就位欢迎教皇陛下的到来,使用了2台 CL5 和 2台 QL1 数字调音台为现场带来顶级的音质。

    方济各随后走访了在恰帕斯州的图斯特拉-古铁雷斯和圣克里斯托瓦尔这两大主要城市。所有活动由 Grabiel Berumen 和Miriam Villalobos监制出品,由Juan Manuel Avilés负责协调工作。如Vatel、Troya Eventos、Mix Pro 和 Elefante polar等多家音响公司负责了音频处理和设备提供工作,所用设备中就包含了雅马哈 RIVAGE PM10数字混音系统、PM5D-RH 数字调音台、CL5 和CL3 数字调音台 。在图斯特拉-古铁雷斯的活动中,使用了4台 CL 数字调音台将声音传递给现场超过 11 万观众。RIVAGE PM10 数字混音系统在圣克里斯托瓦尔的活动中经历了极具挑战的尘土飞扬的户外工作条件,当地温度从 5℃ 跨越至 24℃,湿度接近100%。圣克里斯托瓦尔的活动吸引了超过10万人参与,音响公司充分使用了104路输入通道以满足墨西哥流浪乐队艺人、管弦乐队和合唱表演的需求。如 Rupert Neve SILK 和Dan Dugan自动混音等先进的音频工具为现场带来了出色的声音。

雅马哈墨西哥公司为教皇到访提供扩声

    一位曾与国际艺术家 Alejandro Fernandez 一起工作超过13年的墨西哥著名工程师 Heraclio Bernal,在圣克里斯托瓦尔的活动中负责主扩调音台。他与我们分享了 RIVAGE PM10 系统给他的印象:

    “PM10的操作非常友好和简单。它所带来的声音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比先前的雅马哈 PM 系统还要好,系统中所包含的工具使一些我们在以往都不敢想象的要求都变成可能。 Rupert Neve SILK的声音和Texture处理器实在惊人,也是为教皇方济各扩声的理想选择。我选择使用了 Blue SILK 模式来提升低频到中频,因为教皇陛下讲话时与话筒的距离较远。这使得扩声效果能够和他靠近话筒说话保持相同。”

雅马哈墨西哥公司为教皇到访提供扩声

    “内置的效果器同样令人惊叹。例如我将TC Electronics公司的VSS4HD混响效果器用在了48路通道的合唱中,带来的出色的效果。我在祭坛部分使用了Dan Dugan自动混音器的8路通道Dugan-MY16卡,有效抑制了反馈梳状滤波以及环境噪音,并且我无需再为话筒的开关而担忧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江两岸三带!听听专家大咖怎么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2
CESASIA2016:音频行业亮点解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1
美国ATSC A/342音频被提升为候选标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1
英国宝华音响被收购 顶级品牌持续沦陷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9
Yamaha QL5 调音台入驻Chakor Sound公司Yamaha QL5 调音台入驻Chakor Sound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0
Yamaha推出新TF系列数字调音台Yamaha推出新TF系列数字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5
雅马哈AG调音台新品亮相北京音乐展雅马哈AG调音台新品亮相北京音乐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