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突波、噪声:Tripp Lite Isobar 8 Ultra电源滤波器

pjtime资讯组 2016-05-16

Tripp Lite Isobar 8 Ultra.jpg

    别再让电源突波、噪声伤害您的宝贝音响器材了!来自美国,拥有90多年历史的Tripp Lite早在1982年就推出了Isobar系列电源滤波器,以提供消费者最高质量的电源保护设备为宗旨。

    本次介绍的Isobar 8 Ultra顾名思义,一共有8个电源插孔,每一组插座都有独立滤波设计,以避免线路之间相互干扰的问题产生,另外还有所谓的串级滤波线路,可将噪声逐次衰减50、75、100、120dB。为了确保电流稳定供应,Isobar 8 Ultra的保护系统可实时抑制电流突波,最高可达3840焦耳以及150,000安培的突波保护,避免器材受到伤害,也等于延长了器材使用寿命。至于机身外壳使用坚硬的金属材质制成,不仅坚固耐用,还有隔离外界噪讯的功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支持蓝牙与NFC:Sony STR-DN850环绕扩大机支持蓝牙与NFC:Sony STR-DN850环绕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