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简胜繁——JBL CV1000系列商用扬声器,蓄势待发

佚名 2016-05-17

    别致的箱体设计与材质,完美诠释精工细造的匠心与“以简胜繁”的艺术;全新JBL CV1000系列商用扬声器,以优雅型格和卓越性能,为酒楼、餐厅、音乐咖啡馆、酒店和会所等场景扩声应用提供理想之选。

    CV1000 共设有 7 款全频扬声器和 1 款超低频扬声器。全频扬声器包含低功率和高功率两部分,不论是小型房间还是大厅都可安装使用。即使应用在具有多个不同尺寸的房间时,CV1000 都可使整个音频系统具有一致的声音特性与主题。

以简胜繁——全新JBL CV1000系列商用扬声器,蓄势待发

    ▲ 4 款低功率型号:

    CV1652T, CV1852T, CV1052T, CV1252T

    低功率部分采用了扁平式箱体设计, 可轻松安装于高度有限的场地。扬声器单元选择时特别配备了双高音,将覆盖角度扩大至 150° × 120°,所以安装在相同尺寸的房间时可减少音箱使用数量,有效节省成本。内设的自带变压器设计,可支持多只音箱串联连接同时节省功放的投资,满足用户各种安装需求。

    ▲ 3款高功率型号:CV1070, CV1270, CV1570

    ▲ 1款超低频扬声器型号:CV18S

    高功率部分使用的低音扬声器单元,采用了JBL专门设计的大功率长冲程低音单元,具有低频浑厚和声压级大的亮点。15个吊装点可以根据安装场地实现不同的音箱悬挂角度,为用户提供灵活的安装方式。

    全系列采用经过优化设计的全新分频器,实现了各驱动单元频率响应的无缝连接,因此能够清晰的播放人声。

    木质箱体结构,带来的厚实低音,让CV1000 同时也胜任播放高保真的音乐。

    保护电路的加入,大大增加了音箱的使用可靠年限。

    黑白两色可选,完美匹配或正式或休闲的装修风格场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part宣布推出4款新的REVAMP功放Apart宣布推出4款新的REVAMP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2
美国哈曼JBL Control 10系列吸顶扬声器美国哈曼JBL Control 10系列吸顶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7
JBL PRX700扬声器系统入驻广西靖西体育馆JBL PRX700扬声器系统入驻广西靖西体育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6
让经典更亲民:JBL S3900落地音箱让经典更亲民:JBL S3900落地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