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调研:高达90%的人在会议中由于技术问题而感到压力

pjtime资讯组 2016-05-18

    巴可公司针对办公室一族做了调查,发现每10个人中就有9个人觉得开会有压力,主要压力包括来自设备故障、技术不兼容及连接不良等硬件问题。

巴可调研:高达90%的人在会议中由于技术问题而感到压力

    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人认为会议技术非常重要,超过80%的人相信合适的技术可以让开会 更轻松!!

    巴可开发的一款开会神器——可立享,只需一次点击,即插即用;分屏功能,可多人分享内容;状态稳定, 画质清晰,通话流畅。一键终结开会压力!

巴可调研:高达90%的人在会议中由于技术问题而感到压力

    精工打造 极致便携

    为标准会议环境打造的全新主机,功能强大,便携式的设计适用于任何移动办公、会议应用。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让您的会议室环境更加轻快灵动。

    无线连接 即时分享

    可立享将会议分享变为只需“一键点击”的轻松操作。发言者通过连接分享按钮(USB连接)或移动端程序,即可通过无线方式将演示内容即时分享到屏幕上,有效提升会议效率,助您专注决策本身。

    全平台覆盖无缝对接

    覆盖全平台的连接方案,无论是PC或Mac,还是iOS或Android等移动端,都可实现轻松接入,随时共享。您更可选配ClickShare Link,在iPad和iPhone上体验更强大的分享功能。

    一种全新会议形态 等你揭开

    会议不再是独角戏,让分享成为主题。可立享让您专注会议本身,所有的技术问题交给我们。

    详情请访问

    www.barco.com/clickshare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