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部署户外交互式信息亭

叮当 2016-05-18

    信息亭及交互式数字标牌制造商Meridian宣布,与Smart City Media联手,在美国堪萨斯城市中心部署了户外交互式信息亭。交互式信息亭为堪萨斯城“智慧城市”项目的一部分,项目包括沿新建KC大街电车线路安装的125个“智能”路灯,覆盖周围三平方英里的公共Wi-Fi网络,以及25个Meridian的Presenza户外信息亭。

堪萨斯城部署户外交互式信息亭

    该交互式信息亭安装于堪萨斯城有轨电车平台并遍布市区,方便旅客查看电车的到达时间,为堪萨斯城本地人和外地游客提供城市服务,以及显示当地餐馆信息,活动及事件,发布信息公告等。

    信息亭使用者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实现智能手机与信息亭屏幕的同步,实现信息保存和分享。例如,堪萨斯城电车乘客可能会看到本地餐厅的餐饮广告,之后可以把这些信息同步到手机上,并在方便的时候再次查看。

    户外信息亭采用了Presenzas的单面和双面触摸屏,以便实现与用户最大程度的互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波士顿洛根机场部署数字引路方案波士顿洛根机场部署数字引路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9
Viamax纬而视展出55寸透明OLED显示单元Viamax纬而视展出55寸透明OLED显示单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8
视频墙提升TK Maxx慕尼黑旗舰店购物体验视频墙提升TK Maxx慕尼黑旗舰店购物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8
8步打造成功的数字标牌内容8步打造成功的数字标牌内容作者:叮当  16-05-17
麦当劳创意广告:免费早餐周五促销麦当劳创意广告:免费早餐周五促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2
关于互动广告机的三点放置策略关于互动广告机的三点放置策略作者:保千里商显  16-05-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