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无源可调指向性阵列扬声器新品上市在即

pjtime资讯组 2016-05-24

    Bose F1 Model 812无源可调指向性阵列扬声器即将上市。这款全新的无源扬声器与2015年已上市的有源版本均属于Bose最新的“可调指向性阵列扬声器”系列产品。4种独特的投射模式能够更好的覆盖目标听音区域,为各类应用场地提供出色的音质表现及语言清晰度。F1无源扬声器是各类体育场馆、现场演出、酒吧、学校、教堂及其他需要高品质音频解决方案的中小型固定安装场所的理想之选。

    F1 Model 812无源扬声器内置八只Bose 专利的 2.25 英寸单元、100 度水平波导、一只高功率 12 英寸低音单元及较低的分频点。F1 Model 812无源扬声器在拥有出色的最大声压级的同时又兼顾了人声和中频的清晰度,明显优于传统的固定安装扬声器。扬声器坚固的箱体上留有6个M8螺纹孔,方便集成各种安装附件,包括双轴墙架,轭型及U型吊架。此外,便携式及固定安装F1系统均具有安装简便,造型美观及坚固耐用的特性。

    Bose F1 Model 812 无源可调指向性阵列扬声器参数:

    26.1"H x 13.1" W x 14.6" D (664.66 x 334.3 x 372.5mm); 47 lbs (21.31 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lackmagic最新推出专业级演播室寻像器Blackmagic最新推出专业级演播室寻像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9
当文化体验之旅遇上深圳文博会当文化体验之旅遇上深圳文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9
Bose RoomMatch 扬声器进驻世界顶尖歌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0
Bose新款耳机全面"出彩"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3
Bose保时捷 音质与速度的震撼较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