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Omen X一个穿戴的PC电脑

佚名 2016-05-28

    当前一代的虚拟现实头显的一大问题是,第一:虚拟现实体验超酷,第二:那根连接虚拟现实和头显的线真得很烦人。从某种意义上,这也限制了VR的体验。

    HP 透露了一些信息关于这个新产品。这是HP尝试,通过减少线缆的阻碍,来提高用户的沉浸感。

    真正的无线VR头显仍有很长的路要走(除非你想使用一个基于手机的系统,比如Gear VR),于是惠普正在针对今天的VR硬件开发一个新颖的解决方案。

    HP 针对这个问题尝试过几个不同的解决方案,无线的方案,不能保证延迟在20mm以内,而简单的把笔记本放在背包里也不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HP 最终提出 Omen X,一个穿戴的PC电脑。

    和HP的Omen台式机类似,这个电脑包专为他设计,但应该也支持其他产品。

    目前的样机重10磅,并配有电池,提供每次1小时的体验。同时,还在电池腰包装有两块可热插拔的电池,这样,用户换电池,就能保证不丢失数据。你也可以在更换一块电池的时候保持系统运行。目前充满电后估计能持续玩一个小时左右。

    这款VR适用的背包现在仍处于概念阶段,虽然HP表示它计划在将来某个时候出售类似的设备,最终上市时它的外观不一定是现在的样子,并且几乎肯定它不会被叫做Omen X 电脑包。

HP表示它计划在下个月演示其最新的工作版本,所以一个脱缰的VR体验可能比想象中出现得更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MS Pictures助力惠普分享创新故事AMS Pictures助力惠普分享创新故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09
惠普DSE2014展示数字标牌显示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13
惠普准备推出体感电脑:用手势控制电脑惠普准备推出体感电脑:用手势控制电脑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