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的步伐一般人跟不上 不信你看

eileen 2016-06-01

    昨天下午,乐视发布最新的三款电视——乐视超4 X40/X43/X55,售价分别为1699元/1899元/3599元,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这三款电视的营销战略不仅延续生态补贴硬件,还一款电视新品超4 X55标配价值149元乐视无线游戏手柄尚酷版。

    乐视电视超4 X55是本次发布会第一款提到的产品,这款电视采用了55英寸的4K面板,NTSC色域达到了85%。硬件方面则采用了Mstar 6A938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两个Cortex-A72核心和两个Cortex-A53核心的架构,主频为1.7GHz,集成了Mali-T820图形处理器。乐视电视超4 X55搭配了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并且采用了名为“4K臻彩引擎Pro”的图像处理引擎,搭载了MEMC动态画面补偿技术,支持HDR10宽动态范围显示。

    乐视电视超4 X55在音响方面也有所优化,并且整个音响经过了哈曼卡顿的认证,低音下潜更加出色;在连接部分,乐视电视超4 X55将蓝牙4.0升级到了4.1版本,稳定性得到了提升,并且机身厚度也得到了缩减,最薄处为9.9mm,而其最终价格为3599元。

    乐视电视超4 X40/X43在硬件配置方面几乎和乐视电视超4 X55保持一致,只不过是屏幕尺寸有所区别,就像型号一样分别是40英寸屏幕以及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且,乐视电视超4 X40/X43搭载了3GB RAM,ROM则为16GB,这一点和超4 X55也有所不同。而乐视电视超4 X40/X43两款电视的售价分别为1699元、1899元,并且两款电视都推出了“中超版”,将其ROM提升至32GB,售价分别为1899元和2099元。

    同时,在发布会上,乐视表示已经与95%的大屏游戏厂商合作,此次发布会的重点也都放在了游戏上,花大量时间介绍了新的游戏合作伙伴育碧,可以看出的是乐视已经将大屏游戏作为下一个掘金点,开始加码大屏游戏的运营。乐视是行业内主打生态补贴硬件理念的企业,一直以来产品营销模式备受争议,但是乐视似乎一直到证明自己的正确性,所以总是有新的盈利方式出现,不过这样的模式一般人可是复制不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