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冠捷推出全新游戏显示器品牌AGON

叮当 2016-06-01

    显示技术提供商AOC冠捷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游戏品牌AGON。

    未来AOC所有的游戏产品均将采用AGON品牌,包括游戏相关的活动和社交媒体。AOC现有的游戏显示器,也将以AGON品牌重新命名。

    AOC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持续专注于产品研发,并通过与团队和赛事组织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在电子竞技产业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其中包括在六大重要国际赛事中获胜的东欧电子竞技俱乐部NatusVincere,如知名的“Dota2”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2015年的比赛中,该团队获得了高达97万美元的总奖金收入。

    AOC还与欧洲的ESL赛事主办方合作,同时还是两大东南亚AOC大师冠军赛“Dota2”的主要组织者。AOC的合作伙伴关系部分为直接提供显示器,包括Na’Vi认可的AOC G2460PQU 144Hz游戏显示器,用于职业竞赛。

    产品端,AGON显示器会将电子竞技玩家的视野作为核心,重点关注高性能和便捷性涉及。AGON的使命是让初学者及专业玩家与冠军梦想更加接近。AGON还将拥有自己的社交媒体并创建一个AOC和玩家的互动、连接、分享游戏相关内容的平台。

    AGON显示器中,部分将采用QHD或4K分辨率,采用最新的高性能游戏技术。功能特点包括自适应同步或G同步以提供流畅视觉,以及144Hz刷新率以提供更快的硬件性能。此外还将提供游戏优化功能,如AOC游戏模式。用户可以通过AOC开发的遥控器在游戏模式之间切换。其他优化选项还包括阴影控制、DialPoint及低输入延迟。

    AGON显示器还会充分考虑用户使用的舒适度。将采用AOC无闪烁及低蓝光以保护视力。其还将采用全新定制设计的AOC增强人机工程学设置,包括全新的高度和角度可调支架以及内置的耳机挂架。可调底座允许玩家自由选择观看的位置和角度,并追踪精确的角度和尺寸以备后续使用。内置的耳机挂架允许玩家将耳机挂在显示器上,从而可以节省时间和存储空间。显示器时尚而超薄的设计可完美匹配宽敞整洁的室内环境,同时提供颇具吸引力的美观设计。

    AGON将举办专场发布会,发布AG271QX, AG271QG, AG322FCX, G2460PFG及2460VQ6各种专业游戏显示器。活动将邀请国际广播进行直播,包括炉石-YeBai,LOL大神:AsSen广播,Tsuki广播,以及游戏节目主持人桑迪(Sandy)。AGON预计将通过AOC合作伙伴很快在亚太地区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光电4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58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9
乐歌联袂AOC、技嘉 出席infocomm视听盛宴乐歌联袂AOC、技嘉 出席infocomm视听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9
AOC艾德蒙普教展首秀智能校园解决方案AOC艾德蒙普教展首秀智能校园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