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细体态万人迷:丹麦尊宝Jamo S626落地音箱

pjtime资讯组 2016-06-06

Jamo S626.jpg

    大家都喜欢瘦瘦高高的纤细音箱,但谁都不想牺牲低频表现,因此Jamo为了让修长的体态也能兼顾良好的低频量感与延伸,便在S626落地音箱的侧边安装一颗低音单元,口径达到8寸,使低频延伸可达到42Hz的理想状态。这样的设计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左、右声道低音单元呈镜像对称,用家可自行安排让低音朝内或是朝外,更具摆放弹性。

    S626高音部份使用一颗丝质软半球高音体,中音则是2颗5寸铝质振膜单元,摆放在音箱正面上半部。值得注意的是,S626的高音具有浅盘状导波器,有利于增加扩散性;中音则有铝合金相位锥,可增加中频的冲击力与纯净度。外观涂装方面有多种选择,包括黑灰色、白蜡木与深色苹果木,可丰富你的居家摆设与家庭生活。

Jamo S626a.jpg

    器材规格

    型式:4音路3单元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25mm丝质软半球高音×1,5寸铝质中音×2,8寸低音×1

    频率响应:42Hz~20kHz  ±3dB

    阻抗:6欧姆

    灵敏度:89dB

    尺寸:1,080×190×345 mm(H×W×D)

    重量:23.5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纯A类输出:Stemfoort SFCD-200 CD唱盘纯A类输出:Stemfoort SFCD-200 CD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31
多功能一体机:T+A R1000E音乐接收器多功能一体机:T+A R1000E音乐接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