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仿真市场 巴可推F90系列新激光工程投影机

飘飘 2016-06-14

    巴可公司近日推出固态光源(激光)投影机新产品——F90系列,其主要针对模拟仿真市场。F90系列投影拥有13000流明亮度和4K UHD(3840×2160)分辨率。

模拟仿真市场 巴可推F90系列新激光工程投影机

    巴可F90系列激光投影可以真实还原快速移动的物体图像,其搭载的单步处理(SSP)技术,可以确保比竞争对手拥有更低延迟技术,即使在快速仿真系统,始终能带来现场的真实感。

    该机内置了边缘融合功能,具有恒定的光输出(CLO)技术,在运行整个过程中能始终保持无与伦比的色彩表现,搭载有光学滤波器的双虹膜系统(iris)可带来高对比度,保证图像可以在任何模拟系统中显示。而且,激光光源可使得机器寿命高达40000小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 2017:松下投影机四大看点预告IFC 2017:松下投影机四大看点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