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视Christie Mystique工具套装2016 InfoComm预览大型体验

佚名 2016-06-14

    为了满足全球顶级娱乐场地大型观众体验不断增长的要求,科视Christie®于6月8至10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InfoComm 2016 上预览全新科视Christie Mystique™工具套装,包括软件、硬件和服务。

全新科视Christie Mystique工具套装2016 InfoComm预览大型体验

    Mystique支持体育场馆和其他临场感场地和景点的设计、安装和运作,扩大科视Christie屡获殊荣的投影机、视觉显示和服务产品线,提供系统设计、视觉预览工具,包括虚拟现实技术和3D打印比例模型系统,镜头校准工具和系统级监控。

    “科视Christie在行业内率先提供一整套服务、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用于复杂视觉系统的设计、部署和维护。科视Christie Mystique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行业领先的服务,可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确保超常性能。”科视Christie解决方案经理Curtis Mutter说:“Mystique解决了我们合作伙伴在实施多屏幕、多投影机融合系统方面遇到的困难。利用Mystique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继续依赖科视Christie,满足临场感所有需求,从创意变为现实。”

    科视Christie Mystique包含下列组件:

    Mystique Design

    作为计划一部分,科视Christie与集成商和客户紧密合作,模拟和验证系统设计,以符合如今著名景点和场地的质量标准。

    通过独创的方式建造虚拟环境,通过虚拟现实和物理比例模型“测试”内容,再也不需要去物理搭建一个场地或景点模型来感受该系统。

    增强合作过程,包括创造比例缩放投影系统,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销售工具。

    Mystique Install

    提供工具和实现服务,帮助将场地或景点从概念变为现实。

    提供大量已有镜头变形和融合工具,可校准一切,从简单的堆叠投影部署,到多投影机穹顶,再到复杂的3D对象,解决复杂视觉系统部署中的一些重大问题。

    可帮助定义播放渠道,确保内容提供商为投影正确渲染最优质内容,最大程度减少变形。

    Mystique Operate

    帮助客户保持显示系统各方面“出厂”品质。

    提供定制工具帮助满足不同环境的各种运行要求,例如主题公园夜间巡游、体育场和竞技场,监控单独投影机监控工具一般无法完成的“系统级”度量。

    在Mystique Install中集成简单易用的校准工具,允许技术人员轻松管理系统校准。

    可发挥其他科视Christie软件和硬件工具,创造定制演出控制系统。

    科视Christie Mystique Design和Install将在2016年秋季推出,而Mystique Operate将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

    “科视Christie Mystique将科视Christie在大型视觉体验的领先地位推向了巅峰。”科视Christie全球市场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Jennifer Smith说:“它这套软件集设计、自动校准、系统级硬件和服务于一体,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将‘想象’变为现实。”

    关于科视®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作为世界上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显示的市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视Christie亮相2016年亚洲景点博览会科视Christie亮相2016年亚洲景点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科视Christie助力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科视Christie助力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3
百事中心部署科视视频投影系统百事中心部署科视视频投影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20
科视赢康与您双赢2016答谢晚宴在京召开科视赢康与您双赢2016答谢晚宴在京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