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

佚名 2016-06-14

    在刚结束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的InfoComm展会,L-Acoustics正式宣布KIVA II的面世!

    它是一款全新的超紧凑型的模块化线声源音箱。它比KIVA高出6dB的最大声压级,在16ohm阻抗下可以对功放密度进行最大化,而且它机身外壳的用料也是更新更加坚固。

    尽管KIVA II是超小型的设计,但是它同样具有L-Acoustics独有的技术:波阵面纠正技术(WST)。得益于此技术,让KIVA II拥有长距离投射的能力,其最大声压级可以从前排观众覆盖到后排观众。在没有辅助装置的情况下,KIVA II的共面传感布置和新的K-shaped共面传感配置可以在整个频率范围内创造出一个100°的水平对称覆盖角度。

    KIVA II的重量只有31磅(14kg),它优雅的线条和可快速安装吊挂的性能使其能够适用于任何场所。例如,作为固定安装,它可以跟一些演艺中心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看起来简直是天作之合。另外由于它超小型的设计,可以满足一些需要降低视觉干扰的表演场合,尤其适用于L-ISA的多通道结构安装。

    “我们新的KIVA II保持着跟KIVA一样优雅的线条,但它们之间仅仅也就具有这个相同点,性能上面截然不同。”运营总监 Cédric Montrezor解释道。他还说:“KIVA II比KIVA高出6dB的最大声压级,其最高值可达138dB。虽说KIVA II的SPL增强了,可是价格也就是上涨了1.5dB相对应的价格,所以KIVA II是这系列当中按照SPL-尺寸比例基准来定价的一款音箱。”

    “除了它巨大的SPL之外,我们也增强了它的耐候性,提供可吊挂的安全检查装置,而其全新的吊挂配件使其适用于更多的场合应用当中。”

    参数特点:

    最大声压级138dB(比KIVA增加6dB)

    紧凑小型设计,轻便

    高功放密度(16ohms)

    平稳的100°水平频响

    音箱间15°垂直灵活性

    多种吊挂配件

    坚固的机身

    经典颜色,IP43等级

    而在4月份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Prolight+Sound展会上,L-Acoustics宣布两颗新星的诞生:KS28,全新低音,比以往的SB28增加了3dB的最大声压级。同时KS28由新款的LA12X功放驱动。

    KS28将低音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紧凑的设计为之提供低于25Hz的扩展频带,并带有出众的低频分辨率和出色的最大声压级。KS28重量只有79公斤(174磅),并且由于所有的悬挂工具都集中在箱体里,可以快速省时地进行吊挂,恰恰反映了L-Acoustics音箱的标志:易用性。就像它的前身(SB28)一样, KS28适用于古典或现代的音乐表演,覆盖范围之广,从EDM电子音乐到绿地音乐节都可使用。

    另外一个新产品:LA12X——拥有12000瓦功率的功放。得益于它带有功率因素校正并且由智能DSP控制的开关电源(SMPS),使得LA12X拥有如此大的功率性能。在以往产品的记录保持下,LA12X的每条通道拥有多达3300瓦的功率,同时在不稳定电源的情况下,它依然能在100-240伏特下运行并提供其最大的耐受性。普遍的SMPS技术保证了LA12X可以在全球通用。当带有AVB技术的DSP资源面世的时候,就意味着这台功放已经可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4进4出结构的LA12X使得它成为目前最强大的功放,并且为租赁和固定安装项目提供了一个强大而有经济效益的选择。

    LA12X的诞生也伴随着LA-RAK II的面世:一个升级版的巡演机架,以单一的模式来提供全面兼容性。

    Florent Bernard(L-Acoustics应用总监)说:“KS28和LA12X组合可作为新的标杆,比其他类似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强大和更好的低音频率、分辨率。在过去三个月内,我们已经把产品投放到欧洲,美洲和亚洲去做试验。从这些试点得到的反馈信息普遍是正面积极的,并且有工程师告诉我们说,他们听到了从未听到过的混音细节。所以我们坚信KS28和LA12X可以为所有租赁供应商和集成商带来无限的可能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内首款定向音箱——聚音宝即将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探访2016“欧洲杯”球场的专业音响系统探访2016“欧洲杯”球场的专业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的“浩洋光之旅”!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的“浩洋光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音视频科技日新月异 --- 2016 InfoComm音视频科技日新月异 --- 2016 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3
L-ACOUSTICS助声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L-ACOUSTICS助声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