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Sound美国Infocomm展示新形象

佚名 2016-06-15

    2016年6月8日至10日,美国infocomm2016专业视听展在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作为美国专业商用音响的领先品牌Atlas Sound再次亮相此次盛会,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展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Atlas  Sound 位于C10116展位,占地500平米,是馆内最大面积展位之一,现场全面展示了专业领域视听产品,IED广播系统、A-LINE/EMMA 以及ALA线性阵列,AH体育场号角,SM表面安装全天候音箱,FAP吸顶音箱,无线扩声系统以及带有Dante技术的音频处理器和功放等,吸引了众多现场参观者。  

    Atlas Sound已有80年历史,在美国音响界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北京力创昕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与集团下IED公司正式合并为Atlas IED.

    展位中与众不同的展示形式也给现场带来了视觉享受,Atlas 的专业精神在历届INFOCOMM发挥的淋漓尽致!

    MTX车载音响

    防水吸顶音箱

    OMG22

    随着专业人士对音响的要求越来越高的趋势,市场对高音质和领先技术的要求也大幅度提高。Atlas IED 将与力创昕业紧密合作,更加注重全球市场的反馈,以便将更专业的国际音响品牌呈现给广大用户,相信Atlas IED在中国市场越走越稳,产品线越来越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内首款定向音箱——聚音宝即将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探访2016“欧洲杯”球场的专业音响系统探访2016“欧洲杯”球场的专业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的“浩洋光之旅”!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的“浩洋光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音视频科技日新月异 --- 2016 InfoComm音视频科技日新月异 --- 2016 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3
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作者:佚名  16-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