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康科技和科视Christie进驻新开业的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

pjtime资讯组 2016-06-15

约130台科视Christie投影机为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的游乐设备和景点注入新活力

    中国南昌(2016年6月15日):创造和共享全球最佳视听体验的科视Christie®携手其中国合作伙伴赢康科技,在新开业的中国江西省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为游客打造顶级视觉体验。

    占地200公顷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由万达集团开发,这是万达集团首个城市规模的文化与旅游项目。该项目包括一座室内主题公园(南昌万达公园)、一座带室内海洋公园(南昌万达海洋公园)的大型购物中心、娱乐景点、酒店及餐饮区。主题公园内设有多个最先进的多维游乐设施区——从传统3D到沉浸式穹顶体验,均以中国文化主题和著名民间传说人物为基础;而海洋公园则堪称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水族馆。

    主题公园和海洋公园均装设了近130台科视Christie 3DLP® 和1DLP®投影机,为参观者提供最佳视觉与沉浸式体验。这些投影机均由科视Christie重要合作伙伴赢康科技负责系统设计与集成/调试,包括科视Christie D4K3560(具备原生4K分辨率、35000流明亮度和60Hz帧率)、科视Christie DHD555-GS(无须更换灯泡和滤光片,可持续20000小时的低成本运行),以及科视Christie DWU951-Q和科视Christie DWU600-G(可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运行,具备优异可靠的视觉表现。)

    “我们曾成功服务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和云南傣秀剧院,如今我们很荣幸能再一次参与万达集团在南昌最新项目中的投影系统设计与集成工作,”赢康科技总经理陈洪辉说道。“我们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项目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可以运用于此项目,我们与国际知名的视效团队和科视Christie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而我们能高效地沟通和合作,保障了项目顺利开业。我相信,科视Christie先进的投影系统呈现出的卓越视觉效果,一定会让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和海洋乐园的游客们留下难忘的体验。”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介绍说,“科视Christie在专业投影系统领域已经拥有超过85多年的丰富经验,成为一系列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因此,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万达集团的合作伙伴,负责在南昌万达乐园新项目中安装一系列先进的可视化解决方案,而未来几年内万达还计划在全国多个地方开设此类项目。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赢康科技一同进行此次安装工作。我们都希望能让参观者进入到一个精彩绝伦的虚幻世界,并在完全沉浸式环境中开始他们的冒险之旅。”

科视Christie D4K3560 3DLP投影机运用于高度沉浸式的“飞越江西”飞行模拟游乐设备

科视Christie D4K3560 3DLP投影机运用于高度沉浸式的“飞越江西”飞行模拟游乐设备

(所有照片由赢康科技提供)

    南昌万达主题乐园最受观众期待的项目当属被称为“飞越江西”的全新飞行模拟游乐项目。它能将游客带入到一种充满震撼的沉浸式体验中,包括庐山国家公园里壮观的山峰、南昌和赣州等都市的风光,以及雄伟的长江等。两个穹顶屏幕上搭载了8台科视Christie D4K3560 3DLP投影机。

《钟馗送亲》3D射击互动剧场安装了约100台科视Christie G系列和Q系列投影机

《钟馗送亲》3D射击互动剧场安装了约100台科视Christie G系列和Q系列投影机

    另一个备受欢迎的3D射击互动剧场名为《钟馗送亲》,装备有近百台科视Christie DWU600-G系和DWU951-Q系投影机,以打造出一个3D虚拟环境。游客可在此进行互动,向虚拟目标发射模拟炮弹并获得相应分数。

科视Christie GS系列投影机“大花瓶”项目

科视Christie GS系列投影机“大花瓶”项目

    在排队区里,参观者可以欣赏到“大花瓶”创意投影项目,优美雅致的花瓶影像,由10台具备激光荧光照明技术的科视Christie DHD555-GS投影机来投射呈现,展示“瓷梦江西”的魅力。众所周知,江西景德镇拥有近2000年的陶瓷工艺品生产历史,享誉全球。

    另外还有12台科视Christie DHD555-GS投影机部署在南昌万达海洋公园的全穹顶观看厅,厅内配备有一块直径为12米的穹幕。该装置能通过360度无缝全景沉浸式体验让观众以海洋动物的视角来感受深海探索。

    万达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安徽省合肥市再开立一座万达城,未来三年内还计划在国内开设5个类似大型项目。到2020年,万达将在国内推出共15个万达城项目,海外共5个。

    关于科视Christie®

    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更多信息,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注册商标。

    DLP® 是德克萨斯仪器公司的注册商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