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 KVM出货金额欧、亚洲第一

佚名 2016-06-16

    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日前表示,根据IHS研究机构最新KVM市场报告,ATEN出货金额亚洲市场表现亮眼,市占率高达24%,排名第一,以三倍之遥领先亚洲市占第二的9.5%,独占该市场龙头,并于欧洲市场与竞品并列第一。

    IHS 研究报告更指出,ATEN KVM于全球桌上型与模拟机架型出货金额均属第一,足以显现市场对ATEN产品的信赖。深耕KVM市场多年,ATEN从入门款至企业级产品皆有完整布局,透过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累计取得及申请中之各国专利约650件,在同业中数一数二,近年更专注于优化使用者经验,以提供更贴近实务的操作体验。

    物联网 (IoT) 应用兴起带动全球机房设备大幅成长,对机房整合管理的需求相应而生,ATEN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布局云端商机,ATEN已经做好准备,透过完整的产品线规划为IT管理者带来全方位的机房解决方案。结合软硬件架构,远程集中控管全球机房内的IT设备,将管理效益最大化。”

    ATEN持续推出多款新品,为现行产品线增添生力军,包括序列控制台服务器,可满足伴随云端应用成长的网络交换机管理需求;矩阵型KVM Over IP讯号延长器,提供用户弹性化布署,适用于多样应用环境,如控制中心、广播、媒体后制与测试环境等,该类型KVM更被IHS研究报告评为未来五年成长最快速的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涨幅高达11%,ATEN成长前景可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TEN宏正推出HDBaseT-Lite HDMI矩阵ATEN宏正推出HDBaseT-Lite HDMI矩阵作者:佚名  16-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