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创展出Mura IPX 4K IP解码及显示卡

叮当 2016-06-16

    6月8日至10日举办的美国InfoComm 2016期间,迈创推出了全新的Matrox MuraIPX 4K IP 解码及显示卡。其提供了1路8K H.264解码,最多2路4Kp60,4路4Kp30,8路1080p60,6路1080p30或更多SD码流。此外,4路DisplayPort输出使其成为经济且易于集成的控制室及AV演示系统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安防、企业、国防、航空、公共事业、政府、医疗和教育环境等领域。

    MURA-IPX-O4DF为PCIe®x8第2代卡,支持4路DisplayPort 输出32位色彩4K视频显示,提供高达5.2级的高密度H.264解码。AV集成商可利用支持Windows®和iPad®的Matrox MuraControl视频墙管理软件,Matrox Network API则令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可以在其自身的软件中展现新功能。其同时集成了多画面应用的附加功能,支持文本覆盖以展示窗口标题、流媒体源、位置或区域,以及屏幕始终,以提供精准的流媒体监测参考。

    直观的MuraControl软件令Mura IPX解码及显示可从一个平台系统或利用MuraControl的Windows软件或MuraControl的iPad应用管理驱动多个画面。易用的API可以通过本地或网络用户界面对流媒体实现精准管理。

    MURA-IPX-O4DF 4K IP解码及显示卡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视电子推出MVD204-4K60多屏扩展仪大视电子推出MVD204-4K60多屏扩展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7
多路输出带锁挡板,深锁你心多路输出带锁挡板,深锁你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4
六通道显卡,4G才给力!六通道显卡,4G才给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8
迈创推出全新4K采集及IP解码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8
迈创推出C420多屏数字标牌显卡迈创推出C420多屏数字标牌显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8
迈创MuraControl 3.0软件发布迈创MuraControl 3.0软件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