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即将推灯泡4K家用投影机 售价不高

linbin 2016-06-22

    6月22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爱普生与昨天在国外宣布,旗下即将推出全新4K家用投影机新品,包括EH-TW9300和EH-TW9300W两款机型,它们并非是激光光源,而是传统灯泡光源机种,所采用的4K技术与去年所推出激光4K家用投影机一样,新品将于9月IFA 2016展上亮相。

爱普生即将推灯泡4K家用投影机 售价不高

    据法国媒体报道表示,爱普生此次所推出的两款灯泡级4K家用投影机,是EH-TW9200和EH-TW9200W的继任者,型号分别为EH-TW9300和EH-TW9300W。两者拥有相同的2500流明亮度,具备4K分辨率,但依旧是采用去年所推出的激光4K技术—— “4K增强技术“,还原4K影像内容。4K增强技术是将1个像素沿对角方向位移0.5个像素,使分辨率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翻倍而达到4K (3840×2160)的技术。

爱普生即将推灯泡4K家用投影机 售价不高

    为了提升画质效果,爱普生两款新4K家用投影机还加入了HDR技术,相比普通的图像,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根据不同的曝光时间的LDR(Low-Dynamic Range)图像,利用每个曝光时间相对应最佳细节的LDR图像来合成最终HDR图像,能够更好的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爱普生即将推灯泡4K家用投影机 售价不高

    此外,爱普生也给出了预计零售价,两款新4K家用投影机EH-TW9300和EH-TW9300W售价分别为2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2220元)和3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4442元),虽然价格比去年激光4K机种下降很多,不过依旧离影音迷们理想价位还有段距离。但不得不说爱普生如此积极布局4K民用市场,其对于民用4K市场很看好,想要通过完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需求。尤其是将售价调低,价格定位与以往所推出的中端1080P家用机种新品一样,不难看出爱普生想要通过价格来诱惑用户购买。那么能否达成所愿,还需等市场给出准确答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CIT2016精“彩”绽放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CIT2016精“彩”绽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0
明基智能投影i720 开启智能娱乐新生活明基智能投影i720 开启智能娱乐新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