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联邦再下一城获美国Emotiva经销权,在CIT2016惊艳亮相折服众人

pjtime资讯组 2016-06-22

    素以引入国外高端知名品牌而著称的深圳音联邦电气有限公司又有大手笔:在日期举行的CIT2016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上,音联邦正式宣布获得美国的功放及音箱品牌Emotiva中港澳经销权。作为旗下众多品牌的又一重要补充,Emotiva入手之后,音联邦旗下代理的品牌包括有德国CANTON金榜、美国SVSound、美国OSD AUDIO、加拿大Vegen维真、美国Truaudio、美国Extra-Terresial和美国Emotiva等众多声誉卓著的知名品牌,全面涵盖了Hi-Fi音箱、功放、线材、定制安装等全系列的影音设备阵容。

音联邦再下一城获美国Emotiva经销权,在CIT2016惊艳亮相折服众人

    关于Emotiva

    Emotiva是一个拥有二十几年研发设计经验的美国品牌。创始原因十分简单,“Why can't we have amazing audio and video—at prices that don't threaten our mortgage?”为什么我们不能同时拥有效果惊人的影视和音效,而且并不需要花费大价钱。

    Emotiva是由Dan以及他的团队创始的,这个团队为许多Hi-End界大品牌制造核心部件。设备器材的高价让许多发烧友望而止步,Dan看到目前市场的状况并决定为其做些什么来改变。为了让更多人拥有高性能的器材为目标,让更多发烧友能有更好的音频享受。

音联邦再下一城获美国Emotiva经销权,在CIT2016惊艳亮相折服众人

    发布会现场演示设备由Emotiva ERC-3 CD播放机、Emotiva XSP-1前级和Emotiva XSP-1单声道后级搭配CANTON金榜Vento 886DC落地箱及旗舰Reference 1K的整体套装。其惊艳出彩的演示效果,折服众人。

音联邦再下一城获美国Emotiva经销权,在CIT2016惊艳亮相折服众人

    演示期间,音联邦销售经理兼技术伍少勇先生表示,美国Emotiva定位高端,但又具有性价比优势,更有美国进口的品质保障!Emotiva单声道后级XSP-1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00瓦,推动金榜CANTON Vento 886DC落地箱仅需要其一半功率,无论是播放大动态交响乐、人声、爵士、弦乐等,其表现力均非常出众,声音清晰、解析力强、三频平衡,现场感非常明显,尤其是在高、低音部分,高音表现清透明亮,十分耐听,低频结实有力,声压及量感宏伟!

音联邦再下一城获美国Emotiva经销权,在CIT2016惊艳亮相折服众人

    现场展出了Emotiva的一系列CD、功放产品、音箱等产品。音联邦总经理陈伟先生在发言中表示,Emotiva新款的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其中有一款有源桌面音箱定价在千元出头。如此优越的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在后期将会推出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x技术的功放,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面。北京联电国际对Emotiva品牌非常认可,并现场签约合作。相信通过音联邦的运作,未来Emotiva将在中国迅速布局,做大做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enkus-Heinz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美国InfocommRenkus-Heinz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美国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1
聚焦CIT2016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聚焦CIT2016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0
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CIT2016精“彩”绽放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CIT2016精“彩”绽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0
行业盛事——第6届影音展CIT2016即将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