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携手英特尔将于2021年上路自动驾驶汽车

pjtime资讯组 2016-07-04

    宝马计划在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7月1日,宝马宣布与英特尔及计算机视觉/传感公司Mobileye合作搭建一个平台,已尽快实现这一目标。不过,这三家企业的合作似乎并非仅仅为了满足宝马,更像是打造一个开放性的行业平台,令其他的汽车制造商也能够使用,以致力于推广自动驾驶汽车的应用。

    从技术的角度看,英特尔和Mobileye都拥有丰富的机器学习和计算机技术积累;英特尔已经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研究多年。最终,两家公司都希望推动无人驾驶汽车应用,以便将驾乘者从当前“手不离方向盘,眼不离道路”的状态解脱出来。

    三家公司已就在2021年实现“成果和里程碑”达成一致,并将于短期内推出具有“高度自动化价值”的自驾测试原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汽车数字化座舱的前世今生汽车数字化座舱的前世今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康宁将在中国建设汽车玻璃生产设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4
奥迪最新电动车搭载7英寸OLED虚拟后视镜奥迪最新电动车搭载7英寸OLED虚拟后视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优景地砖屏助力英特尔拿下CES最佳开场优景地砖屏助力英特尔拿下CES最佳开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