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 4K Prometheus普罗米修斯投影机打造的杰瑞•布鲁克海默私家影院有何高端?

佚名 2016-07-22

    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打造影院,就像是为泰格•伍兹打造高尔夫球俱乐部,”DSI Luxury Technology的Eric Thies说。他与CE Pro Europe讨论了LA安装公司最新的、高端Barco 4K Prometheus(普罗米修斯)投影机项目。

    布鲁克海默被认为是最成功的制片人之一,其所向披靡的超高票房业绩为他赢得了“超级大片先生”的称号。他制作的电影,票房总收入已超过130亿美元,更不用说为无数演员和导演开启了职业生涯。他还曾与名导演迈克尔•贝合作拍摄《绝地战警》、《绝地战警2》、《绝世天劫》以及《珍珠港》。合作期间,布鲁克海默可能注意到了导演家中所使用的投影机——Barco的4K DLP投影机Prometheus(普罗米修斯)。

580a.jpg

    Eric对此深表同感:“杰瑞想要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我们为好莱坞精英打造一流定制影院的佳绩已是声名远播,所以建造团队会来找我们帮忙。”

    布鲁克海默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别具特色,且具有历史意义。这里曾举办过一次又一次的豪华派对,放映了无数部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影片。豪宅建于1927年,风格简直就是在向“咆哮的20年代”致敬:主宅铺设棋盘样式的瓷砖,影院选用深红色和丰富的金色绒装饰。尽管布鲁克海默只使用他新的Barco投影机来放映电影,但是为了表达怀旧之情,他将原有的2台35mm放映机也展示了出来。

    在着手设计新影院时,布鲁克海默提出了他的要求:突破传统电影院风格,打造一个独特的、与其豪宅风格相匹配的电影空间。

    Eric说:“尽管杰瑞最初并不是很看中房间的重要性,但我们团队的每一员都已经准备好要尽全力交出一份好的答卷,为观影者带来非凡的观影体验。”

    为确保该房间能与外界隔绝且具备一流的音响设计,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比如请来了Ryan Brown和Sam Cavitt负责声学设计和具有隔绝效果的建筑规划。最终的结果比原来的室内效果要好很多。”

580b.jpg

    我们必须选择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房间并将它翻新,要在其中安装一个更大的屏幕和很多音箱,并且还要改造房间的建筑结构以使其具备隔音效果。通常我们的项目都是从一张白纸开始,而对于这个影院,必须克服很多约束条件,才能实现技术愿景,我们的室内设计团队强烈期待获得成功。”

    举个恰当的例子,该房间并不具备安装更大屏幕所需的高度,也就是说必须降低这个房间的高度才能符合安装要求。

    Barco在数字影院方面一直都是领导者,在我家中安装他们的投影机,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Barco的投影机(电影放映机)是最好的选择,”杰瑞•布鲁克海默这样说。

    幸运的是,地下室有房间可以利用,”Eric解释:“房间一边有数扇法式门,必须对这些门进行相应处理来控制灯光和音响。房间结构也必须通过重新设计,才能支撑住那么多的音箱。”

    为杰瑞•布鲁克海默打造影院就像是给泰格•伍兹打造高尔夫球俱乐部,”他沉思片刻后说:“我们都感到有压力,但是这种压力是积极的动力。能为欣赏我们努力成果的人打造伟大的产品,整个团队都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充满了压力,但是很有激情。”

    杰瑞成功的原因之一就在于他选择与专家为伍,并且通过他们的帮助做出重大的决定,”Eric说:“他没有直接递给我们一张配置清单,而是寻求我们的建议,选择最适合他、效果理想的产品。”

    在影院中发挥核心作用的,是Barco住宅系列的4K Prometheus投影机,起辅助作用的是Barco IMB媒体服务器、Apple TV和DirecTV机顶盒以及Oppo蓝光播放机。所有设备都安装在定制的放映间里,在该放映间里布鲁克海默也可以放映35mm的胶片电影。

    每个电影制片人都希望他们的作品能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出品,而这是制片人的投影机,”Eric继续说:“它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色彩呈现、强烈的对比度以及惊人的边缘细节处理。它基本上能完整呈现所有的内容。”

    此外,影院中还安装了媒体服务器以收看同一天上映的商业电影。17英尺宽的Da-Lite投影幕,包含可改变屏幕形状以适合每个屏幕高宽比的调节系统,无论是16:9、2.35:1以及(观看35mm电影时使用的)1.85:1。

    内部装饰由Thierry Despont设计,包括那些精美的艺术装饰品,光从这点来看就已经使影院非常特别了,”Eric自豪地说:“当灯灭了、系统开始运行时,你一定会惊喜兴奋地大叫‘Wow’!尽管杰瑞是个很含蓄的人,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出他对电影效果是非常满意的。”

    通过Barco住宅系列,我们真的想让人们将焦点再次聚焦到高端住宅产品的图像质量上,能够得到‘电影大亨’杰瑞•布鲁克海默的肯定,最大的认同也莫过于此了,”Barco住宅系列常务董事Tim Sinnaeve补充说。

    当你最注重的东西中包含图像质量时,那么将产品安装进世界上要求最严苛的专业人士家中,就是用实际行动对产品信誉的最好证明。希望这点能激励潜在客户并有助于设定高端家庭影院的新标准。”

    从个人角度来讲,我喜欢的是这个房间看起来像20世纪40年代演播室大亨的放映室,但不同的是它装满了最先进的技术,而这些技术又是所有坐在房间中的人都不能直接看到的,”Eric总结:“除了一个放在桌子上的iPad,其他没有任何线索表明这个房间是什么时候完工的。为了打造这个完美的定制影院,我们非常努力,并且我们也对自己的成果感到自豪!”

    显而易见,对杰瑞•布鲁克海默和迈克尔•贝这样的名流,作为一个公司和行业技术的领先者,在高端住宅应用中需要为他们提供的还有很多,”Tim补充说。 “其实就是打造符合顾客品味和生活方式的产品。为了打造不同凡响且达到所要求性能水准的产品,我们需要最好的技术,以及有热情和决心共同‘交付同行中最好产品和服务’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定制安装合作伙伴也是非常重要的。Barco住宅系列的合作伙伴不仅具有打造高端住宅市场的愿景和热情,还具有通过交付技术和解决方案来实现愿景的热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