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消成员企业上海擎天亮相2016 GDSF

pjtime资讯组 2016-07-07

    6月29日,2016 GDSF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成员企业上海擎天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擎天”)受邀出席,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共同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中安消成员企业上海擎天亮相2016 GDSF

    上海擎天总经理张佳捷先生就“物联网在智慧金融中的应用”进行了主题分享。张佳捷先生认为,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金融业智慧化已是必然之路,智慧金融能极大地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日益上升的人力成本。

    上海擎天还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动态密码锁、手机APP、后台管理系统三位一体的ATM管理系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

    据悉,GDSF(Global Digital Smart City Forum) 已成功举办十届,采用全体大会、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呈现时下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是集成商及行业用户重要的资讯获取和经验交流平台。

中安消成员企业上海擎天亮相2016 GDSF

上海擎天总经理张佳捷先生就“物联网在智慧金融中的应用”进行了主题分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安消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中安消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6
中安消全球巡展英国站拉开帷幕中安消全球巡展英国站拉开帷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