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利用VR宣传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

pjtime资讯组 2016-07-10

    英国麦当劳发起了一项以“食物与农业”为主题的虚拟现实内容创作,旨在告诉370万英国人,他们每天菜单上的食物是如何种植、制作以及准备的。

    从2015年圣诞节之前开始,Annie、Katie和Alice就被邀请到麦当劳伦敦的工作室里面,与麦当劳的农业团队共同合作。

    她们决定虚拟现实体验应该集中在土豆上。在2015年9月份,英国麦当劳承诺会公布土豆的来源,告诉公众更多关于成为一名土豆农民所需的技能,并帮助人们更好的了解食品和农业。

    这个团队最终制作了多个不同的虚拟现实体验,分别是《Top of the Crop》、《Guess my Job》以及三个360度视频。

    通过《Top of the Crop》,用户将驾驶拖拉机进行土豆收割,目标是尽可能地把作物装满拖车。该体验也突出了土豆种植者所需的众多技能。

    这些360度视频带给公众一个沉浸体验,让他们体验到麦当劳供应链的不同环节。其中一个360度视频将分别传送观众至英格兰西南部的奶牛场、坎布里亚郡的一个散养鸡场,以及一个专门制作英国和爱尔兰牛肉小馅饼的生产设施。

    另一个360度视频允许观众跟随麦当劳员工的视线,在厨房里接受点菜,准备食物。

    这个团队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来给消费者展示了食物来源与制作,并把消费者带到麦当劳的旗舰农场、工厂和餐馆的后台中,并且让他们知道麦当劳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60亿美元大单打底,数字告示能火吗60亿美元大单打底,数字告示能火吗作者:那山那水  18-09-04
麦当劳美国狂砸60亿改造数字标牌设施麦当劳美国狂砸60亿改造数字标牌设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丝路Web VR,社交时代营销新宠作者:佚名  17-07-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