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道网络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佚名 2016-07-30

    2016年7月29日上午10:30,北京,大道网络(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举行。股票简称:大道网络;股票代码:837586。大道网络的董事长赵箭先生,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大道网络董事程东先生,主办券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江轶先生、主办律所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主任毛惠刚律师以及大道网络的高管团队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见证了大道网络迈向全新的“大道”,翻开崭新的里程碑。

上海大道网络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大道网络原名“大道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1997年8月8日成立于浦东,2000年迁入张江高科技园区,2015年10月完成股改,更名为“大道网络(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6月14日正式登录新三板。

    据悉,大道网络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化监控调度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用户提供的产品包括大屏幕显示系统、控制系统及专业控制台。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基于用户体验的监控调度指挥中心跨界解决方案设计、全过程项目安装调试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大道网络计划逐步实现监控中心的远程运维,运用工业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办公家具等技术和理念,实现监控中心的设备运行方式和人员工作方式的优化和重构。

上海大道网络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十九年一路走来,大道网络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稳健的走到今日,最终被资本市场所接纳。这期间所经历的风雨,所感受的阳光不断使大道茁壮成长。在留学生企业创业的各个阶段,是上海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浦东新区组织部和统战部、浦东新区留学生服务中心、浦东新区留学生联合会给予关怀和帮助、鼓励和支持;在进入张江园区后,是张江管委会和张江集团对大道张开双臂,悉心孵化;在发展遇到瓶颈时,是上海市科委、浦东新区科委等各级政府部门输出政策,资助扶持;在企业需求寻求突破的时候,是上海市侨办、侨联和浦东新区侨办、侨联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在企业经历各种变更改制时,是主管税务和财政部门不厌其烦,细致辅导;在资金异常困难时,是中投保和上海银行雪中送炭,缓解燃眉之急。

上海大道网络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十九年的积累,大道网络在全国二十八个省市的电力、电信、水利水务、交通、公安、人防、能源化工、军队与政府的各个领域拥有了近千家客户。在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的众多分公司实施了调控中心、监控中心的项目,建立了诸如南方电网总调中心、国网浙江省电力调控中心等标杆项目;在市政工程上参与完成了上海长江遂桥监控中心、上海世博会消控中心、青草沙原水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客户的严格规范要求,是大道的成长动力。客户既是大道的衣食父母,也是大道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鞭策,就没有大道的进步和发展!

    据悉,大道网络2015年1-10月、2014年度、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3327.92万元、5421.53万元、4442.5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98.42万元、798.94万元、523.77万元。大道网络本次申请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西南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图看懂新三板虚拟现实行业年中报业绩作者:艾媒新三板研究中心  16-08-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