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款新宠儿:Audio Research LS28前级

pjtime资讯组 2016-07-20

Audio Research LS28.jpg

    就在今年度德国慕尼黑音响展上,Audio Research推出了最新Foundation系列,摆明了告诉大家,这是ARC旗下的标准款音响器材,价位大约在美金7,500元左右,而该系列推出的一款器材是LS28前级扩大机。

    原厂目前尚未提供进一步的技术资料,可以知道的是LS28为高电平前级,内部搭载了4支6H30真空管,采用Hybrid/JEFT放大线路,从原厂机内照片来看,每一支真空管顶端都套上了特殊橡胶环,目的是要抑制振动避免产生麦克风效应。从外观设计来看,新的LS28前面板上依然有两个大大的把手,可以说是ARC的招牌设计元素之一,不同的是,LS28将中间那块黑色显示屏幕的区域放大了,比过去的LS系列看起来大很多,底部黑/银交界处配置了6颗按键,左右两侧各有一只旋钮,整体造型几乎可以说是缩小版的REF 6前级。至于声音表现如何?据说代理商钛孚音响预计于今年8月份的TAA音响大展中展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场听听看吧!

Audio Research LS28a.jpg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前级扩大机

    真空管:6H30 ×4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搭载纯A类耳扩:AVM A 6.2合并扩大机搭载纯A类耳扩:AVM A 6.2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2
一机抵四机:AVM Ovation SD 6.2多功能前级一机抵四机:AVM Ovation SD 6.2多功能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