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EXM70-超小型便携式PA系统音箱

pjtime资讯组 2016-07-20

威乐EXM70-超小型便携式PA系统音箱

威乐EXM70-超小型便携式PA系统音箱

    EXM 70是Yorkville迄今为止提供的最通用的超小型便携式PA系统。

    EXM 70重量在15磅(6.6公斤)以下,采用两个高质量的远程5英寸低音和一个录音室监听音箱级别的高质量软球顶高音单元,为信号覆盖区域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全波段视听范围。

    EXM 70是一体化扬声器系统,它集成的三通道70瓦被动冷却放大器,允许直接连接各种乐器设备、媒体播放器或麦克风到这套系统中,不需要额外添加外部混音器,使用非常方便。每一个输入通道都有单独的音量和EQ调节控制旋钮,它还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数字效果处理器,确保EXM70可以很容易地应用在小型独奏或二重奏表演。

    把两个EXM70链接起来,可以把一个单独的麦克风信号变成平衡的立体声信号,有效的增加了一倍的输入和输出功率,增加了观众的覆盖范围,为更大的项目提供演出保证。

    为使用方便,EXM70集成一个方便移动的手柄和标准的扬声器安装支架,为其最大限度地应用在任何现场声音提供便利。

    特征

    l 超小型高性能便携式PA系统

    l 三个独立的输入通道/单独音量和音调控制

    l 集成数字效果处理器

    l 坚固耐用的ABS箱体设计

    l 金属格栅网罩,以保护扬声器组件

    l 被动冷却(无需风扇)

    l 集成标准扬声器安装支架

    l 加拿大制造

    功率@最小阻抗(瓦特):  70

    低频扬声器配置: 2×5英寸

    高频扬声器配置: 1英寸软球顶

    输入通道数量: 3

    通道1输入: XLR /1/4英寸通用接口

    通道1控制: 电平、状态、效果发送

    通道2输入: XLR /1/4英寸通用接口

    通道2控制: 电平、状态、效果发送

    通道3输入: XLR麦克风输入和1 / 8英寸TRS立体声插孔

    通道3控制: 电平、状态、效果发送

    主音量控制: 是

    链接输入/输出(类型/配置): XLR连接器

    LED指示灯: 电源,CH1、CH2、CH3和效果削峰,主音量削峰

    其他功能: 数字效果器

    尺寸(DWH xbackw,英寸): 7.9 x 7.5 x 13

    尺寸(DWH xbackw,厘米): 20 x 19.5 x 33

    重量(磅/公斤): 14.5 / 6.6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国首次主导的声学标准填补了世界空白中国首次主导的声学标准填补了世界空白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3
人行道配备过街音响 8月1日起实施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9
简析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演播厅扩声配置简析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演播厅扩声配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