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祝贺DEPULL德普视讯取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pjtime资讯组 2016-07-22

    2016年7月15日,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审核,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至此,DEPULL德普视讯在创造具有云标准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技术创新方面又有大踏步的迈进,DEPULL对云拼接产品的研发实力在行业内得到进一步认可。

喜讯!祝贺DEPULL德普视讯取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科技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鼓励和支持。DEPULL德普视讯通过认证,证明了公司独立自主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顶尖的技术安全水平,并充分证明了DEPULL在视听显示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自2014年,DEPULL德普视讯自主研发的MCS云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已满载客户赞赏与支持,并先后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以及独有的以MCS云拼接技术为主的发明专利。

    一直以来,以创造具有云标准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为发展方向,以安全·智能·共享为品牌理念的DEPULL德普视讯,坚持规范发展比规模更重要、注重质量不盲目扩张的发展原则,完善标准,稳步增长,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信息数据化的发展,IP产品的快速普及,为MCS云拼接大数据应用积累了大量的原始数据和技术基础。MCS云拼接将成为显示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超大型数据中心与云拼接信号处理系统的完美对接,承载着监控云、教育云、环保云、交通云、卫生云、旅游云、媒体云等多项科技应用,与互联网+紧密相连。云计算方兴未艾的今天,DEPULL云拼接的绝对优势已初现光华,显示“云”时代正在进行,MCS“云”时代正在进行。

    了解云拼接更多内容,请登录移动官网m.depull.cn,获取最新鲜的信息。或致电24小时热线:400-688-0866。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创推出全新4K采集及IP解码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8
寰视科技进驻某省交警总指挥中心寰视科技进驻某省交警总指挥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5
4K信号处理的本质:预期说了算4K信号处理的本质:预期说了算作者:那山那水  16-06-30
全4K拼接处理器时代来临!全4K拼接处理器时代来临!作者:佚名  16-06-23
美国infocomm展,揭晓中国企业底牌的时刻美国infocomm展,揭晓中国企业底牌的时刻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7
云端中卫凤凰城 煮酒论英雄云端中卫凤凰城 煮酒论英雄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