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法院标杆工程|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pjtime资讯组 2016-07-26

    近日,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了一个法院标杆工程,为河南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搭建了互联互通的信息联动共享桥梁。河南开封中级法院作为市级最高法院,承载着对上级高级法院以及对下级县级法院信沟通、业务处理的中间桥梁。因此实现中级法院的信息化共享和互联互通对于加强上下级的协同办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用户需求:

    1)要求分布在不同楼层的7个法庭实现庭审信息互联和共享。

    2)所有法庭信息要求接入到指挥中心大屏显示,实现全面可视化共享和联动。

    3)辖区几十个基层法院远程庭审和视频会议实时接入到该法院的指挥中心。

    4)指挥中心大厅以及各个法庭显示屏能够通过简单方便的方式实现可视化调度,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和设置,就可以随便调度和布局任何的画面。

    5)所有接入的上屏信号都要求能够实现提前的预览与回显以避免信号误投放。

    6)法院庭审现场实时录播并可实现在线直播和点播。

    7)后期需要保留原有的设备和架构,实现无限扩容和更多层级的对接。

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法院标杆工程|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需求分析:

    自去年为上海高级人民法院成功打造可以实现长三角区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的标杆性指挥中心项目后。寰视科技对这样的用户需求已经轻车熟路。为了让用户对我们的系统更加了解,我们本次针对每个需求,都列出了详细的对应解决方案,让用户对整个项目的方案和实施能够有更加清楚的了解。根据用户的需求,我们可以归列为以下几点:

    1)跨房间、跨楼层的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

    分析:

    在传统的应用上,一般系统仅要求在一个房间或者同楼层的两个房间内实现操作管理。但是用户要求是跨不同的楼层,不同的房间来实现信息的共享和互联互通。如果采用传统的拼接处理器来实施的话,基本是难以实现,即使是勉强实现,系统也会非常复杂,信息调用和操作都相当困难。

    解决方案:

    MicsView所有系列产品不管是MICS3000S还是MICS7000都是基于网络分布式拼接技术而产生的,它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利用网络无处不在,互联互通的特点打破了地理位置限制的壁垒。因此,它正是基于满足用户跨房间、跨楼层、跨地域实现所有的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而产生的最佳的方案。

    2)可视化调度:简易控制、预览回显、任意布局

    分析:

    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得知,也就是不管是什么位置的信号都应该通过一种较为简单的方式来任意调用和显示。而且整个操作过程是不应该受到距离的限制的。同时呢,信号源在投放上屏前还可以进行预览回显,以避免发生信息误投的情况。(信息误投的新闻似乎不少见)

    解决方案:

    ·MICS云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它其中之一的优势还在于它利用网络的优势,能够实现云中信号任意实时调度,而不受任何的限制。

    ·同时MICS云对应的各个系列产品,对于上屏信号任意布局的功能是标配。完全无需单独配置一个独立的设备来实现这一功能。

    ·同时,考虑到用户希望日常操作更加简单、易用,并且随便在哪个房间都可以实现管理。我们专门给用户配置了可视化客户端。用户仅仅需要拿着平板,就可以在整栋楼里的任何位置对信号进行预览回显和调度、对大屏进行任意布局等。

    ·同时该可视化客户端还集成了指挥中心其他应用如录制、视频会议、摄像机云台调整。这些操作可以完全在一个小小的平板上就能实现,而无需到处奔跑去切换不同的设备来实现。

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法院标杆工程|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3)基层法院远程视频会议及庭审接入指挥中心

    分析:

    根据客户的需求,这个涉及到第三方系统的对接,因此只有具有开放性功能的平台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系统,都是相对封闭性的,只能针对某些固定的品牌进行对接,或者需要较为复杂的研发才能满足对接。

    解决方案:

    MICS云作为一个最佳的可视化解决方案,它其中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开放灵活,它为满足各种音视频以及非音视频设备的控制提供了开放的API接口,能够实现各种第三方平台或者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联动管理和控制。而且更能满足日后用户更多的个性化、扩展性需求。

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法院标杆工程|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4)庭审录制、直播、实时点播

    分析:

    客户要求针对法院庭审的实况进行实时的录制和存储,以作后续案例依据和档案管理。同时,还要求在录制的同时,还支持其他给定权限的人员实时在线点播。

    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的需求,我们推荐客户采用MICS云的云录播应用功能。用户无需再为每间房间独立配置录制设备,所有房间的现场庭审都能够通过网络云直接录制和实时直播。而处于不同位置的其他人只要拥有权限就可以实时在线点播回看原来已经录制的内容。

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法院标杆工程|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5)支持后期不断扩容,不能报废原有系统

    分析:

    按照客户的需求,不能是一次性工程,要做到节能环保,同时后期随着需求的增加,还能在原来系统的基础上实现不断扩容和升级。

    解决方案:

    MICS云分布式的系统架构,每个节点都是独立处理它自己的信号,相互之间没有依赖也不会受到其他节点的影响。因此,如果后期需要实现系统扩展的话,仅仅需要增加相应数量的设备节点即可不断扩容,而不会受到原有配置的影响,也不需要更换系统,既保证了系统技术的先进性又能保证环保节能。

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法院标杆工程|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结论:针对用户每个详细的要求汇总,最终寰视科技给出了最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拓扑图。

MicsView又一次成功打造法院标杆工程|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关于寰视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MicsView)成立于2010年,自公司创立,一直专注于大屏分布式拼接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是一家专业提供大屏分布式拼接产品、视讯控制行业解决方案、可视化云平台应用以及大屏显示网络化创新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大屏分布式拼接技术的领导者和传统大屏网络化创新应用的先行者,MicsView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网址:www.micsview.com

    热线:400-675-2988

    微信公众号:MicsView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视V讲堂 如何欺骗你的眼睛大视V讲堂 如何欺骗你的眼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5
大视V讲堂 第一讲:视频带宽怎样算?大视V讲堂 第一讲:视频带宽怎样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七大视听关键词,上海寰视都契合上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